三中超国脚外援眺望世界杯 丰特与C罗故事颇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8-05-22 14:27:18

内容提要:在昨天的中超联赛中,卡拉斯科和盖坦联袂为大连取得了世界杯前的又一场胜利……

 三名中超国脚级外援

  本赛季,来自西汉姆联的丰特和马德里竞技的盖坦、卡拉斯科加盟升班马大连一方,来到中国踢球,一方面是对这三位强力外援的全新挑战,另一方面,作为足球运动员的梦想,世界杯近在眼前,他们也希望能够保证出场时间,调整好状态,为国出征。

  三位外援分别来自葡萄牙 比利时和阿根廷,他们进入国家队的时间各有不同,但每当谈起入选时都难掩内心的激动,那份美好回忆依然铭刻于心。

  在俄罗斯世界杯分组中,三位外援的国家队都将对阵强弱较为分明的对手,但他们都认为像世界杯这样的大赛,无论哪个对手都应该同等对待。

  说到葡萄牙,我们自然会想起球队核心C罗,他与丰特在2016年欧洲杯共同撑起了葡萄牙的前后场,二人也最终为葡萄牙举起了冠军奖杯,但要说起同场竞技,其实早在十多年前的青年队,二人就已经作为对手相遇了。

  曾经的年少无知早已成为过往,而如今的C罗和丰特两年前已携手为葡萄牙捧回欧洲杯,在即将到来的俄罗斯世界杯,我们将再次看到丰特与C罗并肩作战,去为国家争取更多荣誉。

  卡拉斯科出色的盘带过人早已征服中超,而当初正是维特塞尔在中超的成功,才为卡拉斯科选择到中国踢球带来更多信心,提起这位比利时队友,卡拉斯科也是赞赏有加。

  盖坦早在马拉多纳时期就与梅西成为国家队队友,在西甲也与梅西作为对手多次交战,对于梅西,盖坦内心充满尊敬,他也为国家队能拥有这样一位天才球星感到自豪。

  俄罗斯世界杯,对于能够为国出战的丰特和卡拉斯科来说,他们早已准备就绪,期待为国家争得荣誉,而盖坦可能无法披上国家队战袍,但他坚信出色的队友会为祖国带回荣光。

  在昨天的中超联赛中,卡拉斯科和盖坦联袂为大连取得了世界杯前的又一场胜利,而正是有了卡拉斯科 盖坦和丰特的加盟,很多大连球迷将比利时、阿根廷和葡萄牙当成了世界杯期间自己的主队,而中超联赛也因为他们的加盟,得到来自国外越来越多的关注,对于即 将到来的俄罗斯世界杯,我们希望盖坦的祖国阿根廷能有出色发挥,也期待卡拉斯科和丰特能在俄罗斯大放异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