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职业!里皮冒雨带队训练战意浓 队员渴望出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8-05-25 23:02:15

内容提要:虽然里皮在发布称最后一练只是简单的恢复,但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冒雨训练的国家队依旧练得非常认真……

  5月26日,南京江宁体育中心,中国队将与来访缅甸队的一场热身赛。居然对手实力与排名都远在中国队之下,但无论是里皮,还是国家队都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赛前训练开始前,江宁突降大雨,但里皮仍然亲自冒雨带队训练,这位名帅也用实际行动显示了自己的职业性。

  国家队在南京集结后,一直在江宁足球基地训练。25日原本是赛前的官方训练,正常情况下球队应当在比赛场地进行训练。但是25日这一天,江宁突然降温,而且下起了大雨,为了保护体育场草皮,国家队取消了在体育场的踩场训练,依旧在江宁基地进行了最后一堂训练。不过,由于新闻发布会安排在体育中心,里皮先是与队长郑智一同来到体育中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随后又赶往江宁基地带队训练。

  虽然里皮在发布称最后一练只是简单的恢复,但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冒雨训练的国家队依旧练得非常认真,除了朴成在场边慢跑外,其他球员都参加了正常的训练。里皮更是身先士卒,始终站在雨中带队训练。

  国家队此次征调了很多第一次入选的新人,这些球员都表现出强烈的求战欲望。特别是像张呈栋、于海这些很久没有入选里皮家的国脚们,他们也是凭借着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重新打动了里皮。

  正如队长郑智所言,如今的国家队非常团队,虽然其他的俱乐部队友都已经开始了休假,但这些国脚们仍然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而且所有球员都渴望能够在这两场比赛中出场,或许这正是里皮最希望看到的态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