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敬原出局有点儿冤 弟子丢掉印象分索萨有责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张文元 编辑:刘欣 2018-06-04 14:24:21

内容提要:韩国队主帅申台龙给出解释是其防守高空球的能力不足,这一说法对于权敬原来说并不公平,保罗·索萨在天津权健队技战术的摇摆让权敬原丢掉了太多的印象分……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权健队中卫权敬原本次落选韩国队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决赛阶段比赛的23人大名单,韩国队主帅申台龙给出解释是其防守高空球的能力不足。其实,这一说法对于权敬原来说并不公平,保罗·索萨在天津权健队技战术的摇摆让权敬原丢掉了太多的印象分。

作为中后卫,权敬原的身高优势确实不算明显,但是他出色的弹跳能力和预判能力让他在与高大中锋的对抗中并不吃亏。比如说上赛季,天津权健队与山东鲁能泰山队交锋两次一胜一平,其中权敬原对山东鲁能泰山队意大利锋霸佩莱的防守至关重要。其实不仅仅是佩莱,中超联赛中绝大多数外援前锋上赛季在权敬原面前都难以发威。从权敬原上赛季的表现看,他在防守高空球上也没有太大的问题。正因为有如此好的表现,权敬原去年10月入选韩国国家队,随后很快就得到出场机会并进球。但本赛季初,天津权健队新帅保罗·索萨对天津权健队的后防线进行改造,权敬原的出场机会不仅越来越少,对于新阵型的适应也不算理想——这让他今年进入韩国国家队大名单的次数少得可怜。

在亚冠联赛小组赛客场与全北现代队的比赛中,以三中卫阵型出战的天津权健队被对手灌入了六球,对方的高中锋金信煜上演“帽子戏法”,权敬原在自己的老乡面前丢尽了颜面。从目前情况看,也许正是这场比赛让韩国队教练组认为权敬原防守高中锋的能力不行。但其实,那场比赛天津权健队三中卫体系运行不顺畅,作为后防核心的权敬原不得不全力去进行补漏工作,很难专心盯人防守。可以说,那场比赛权敬原的难堪,很大程度上是保罗·索萨造成的。

随着天津权健队在成绩上的压力越来越大,保罗·索萨不得不重用权敬原且让天津权健队回归四后卫体系,这也让权敬原的表现回归了正常。但可惜的是,由于世界杯赛临近,权敬原能挽回的印象分非常有限,最终遗憾落选韩国队世界杯赛23人大名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