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宣布今夏第一签 不花钱搞定尤文铁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七夜 编辑:袁晓辰 2018-06-06 08:54:00

内容提要: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签下瑞士后卫利希施泰纳。这名前尤文图斯球员从意甲免签加盟……

  北京时间6月5日,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签下瑞士后卫利希施泰纳。这名前尤文图斯球员从意甲免签加盟。

   阿森纳官网声明:

  瑞士国脚斯特凡-利希施泰纳加盟阿森纳!

  这名前尤文图斯球员从意甲免签加盟,在那里,他度过了七个赛季的时光,并连续七年帮助球队夺得联赛冠军。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右边后卫,现年34岁的利希施泰纳,代表尤文图斯各项赛事出场超过250次。作为瑞士国家队的队长,他在瑞士国家队也有着99次的出场记录,是瑞士国家队历史出场前4的球员。在阿森纳,利希施泰纳将身披12号战袍。

  阿森纳主教练埃梅里表示:“利希施泰纳有着丰富的经验,当然他的领导力也将对球队大有助益。他是一名高水平且态度积极的球员,无论场上场下,他的到来都会使我们有所进步。”

  利希施泰纳的一线队生涯始于2001年,当时他效力于瑞士本土球队苏黎世草蜢,2年后,他随队夺得联赛冠军。在2008年前往意甲的拉齐奥之前,他在法甲的里昂也效力过3年的时间。而在拉齐奥,他更是帮助球队夺得了意大利联赛杯和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

  本次签约有待监管程序完成后正式生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