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德国输球韩国也占不到便宜 我们小组最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周超 编辑:张爱迎 2018-06-18 14:59:49

内容提要:2014年西班牙和意大利在小组赛就被淘汰、2010年则是法国。在过去,输掉世界杯第一场比赛的球队……

 墨西哥爆冷击败德国

  在下诺夫哥罗德的媒体间里,韩国记者和瑞典记者们也在关注着德国队和墨西哥队的比赛。下半场,每当墨西哥队浪费一次好机会的时候,韩国记者也会发出感慨。

韩国记者

  记者在现场有点奇怪地问:“难道你们希望墨西哥赢么?”

  来自韩国SPOTV的记者韩濬说:“不是的,我们只是单纯对这个好机会浪费感到可惜而已,其实对于韩国队来说,两队打平是最好的结果。”

  当比赛的终场哨声响起后,媒体工作大棚里响起了稀稀拉拉的掌声。

  记者请韩濬点评了比赛,他说:“墨西哥队今天踢得非常好,他们是一支非常有组织的球队,当得起今天的胜利,而德国队却没能打出自己的实力,后面德国队越踢越着急,他们浪费了太多的机会。”

  那么这个结果对于韩国队来说是好还是坏呢?

  韩濬说:“其实没有什么变化,这两个队依旧是小组里最强的球队,我们原来都认为德国会赢,只是现在胜出的是另一支球队墨西哥而已,韩国的实力在小组中依旧是最弱的。如果两队是战平的话,也许我们的机会会更好一些,现在虽然比赛的结果和预想的有所不同,但是韩国队的出线形势并没有因为这场比赛发生变化,我们第一场必须赢下来。”

瑞典记者

  瑞典来自《AFTONBLADET》报纸的记者约翰-福林克则表示:“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结果,因为我们下一场就要面对德国队,为了出线,德国肯定会拼命的,这对于我们来说,实在是个坏消息,我们必须赢下和韩国的比赛,才能在最后保住机会,墨西哥踢得太好了,这场比赛确实证明了这确实是一个死亡之组。”

  2014年西班牙和意大利在小组赛就被淘汰、2010年则是法国。在过去,输掉世界杯第一场比赛的球队,只有7%的机会能从小组出线。

  约翰说:“是的,这些被淘汰的都是大牌球队,我只能祈祷,也许今年会轮到德国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