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报到与权健会合 权敬原莫德斯特心情都挺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张文元 编辑:张爱迎 2018-06-18 16:26:58

内容提要:权敬原本次是从韩国首尔直飞奥地利维也纳,然后转道至权健队本次海外拉练的集训地利恩茨……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刚刚开始夏训海外拉练的天津权健队迎来韩国中卫权敬原和法国前锋莫德斯特的回归。从两人轻松的表情看,他们都已经从之前各种的不愉快经历中走了出来。

  权敬原本次是从韩国首尔直飞奥地利维也纳,然后转道至权健队本次海外拉练的集训地利恩茨。由于路途花费时间不短,权敬原到达球队驻扎地已经是奥地利当地时间17日的深夜。即便如此,权敬原的脸上并没有太多的疲惫,显然韩国中卫目前的身体状况和情绪都还不错。据了解,本月初刚刚落选韩国队出征俄罗斯世界杯赛最终名单时,权敬原情绪确实非常低落,但在家人的陪伴下去度假的权敬原很快摆脱了负面情绪。本次回到球队,权敬原不仅换了发型,还将头发的颜色染成了金色。显然,权敬原自己也在用各种办法去调整。考虑到权敬原此前参加韩国队世界杯赛之前的集训,权健方面曾打算给他多一些休整时间,但是权敬原主动拒绝,他希望在天津权健队用更多的努力去取得更大的成就。

  就在权敬原抵达权健队驻地一个多小时后,法国前锋莫德斯特也正式归队报到。从法国前锋脸上同样看不出任何的疲惫,也是一脸的轻松。之前一段时间,一直有消息称莫德斯特在权健队越来越不开心,他会选在夏季转会市场离开权健队,本次他准时出现在队中,似乎也是对之前一些谣言的回击。(津云新闻编辑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