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新活力 体育俱乐部网友参加趣味足球青训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熊玥辰 编辑:熊玥辰 2018-06-19 13:48:34

内容提要:近日,体育俱乐部联合天津悦成足球俱乐部为小网友们带来一场趣味足球青训课,让大家不仅能看球、侃球,更能踢球过瘾……

天津北方网讯:世界杯赛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每一场比赛都牵动着亿万球迷的心。而连续的爆冷,也足以证明球场上的风云变幻有多么的强烈。虽然中国队遗憾未能加入世界杯的征战中,但青少年的足球培训就更加不能缺少。近日,体育俱乐部联合天津悦成足球俱乐部为小网友们带来一场趣味足球青训课,让大家不仅能看球、侃球,更能踢球过瘾。

活动当天,虽然下起小雨,可我们在室内的场地却更加凉爽,足球的热情也在孩子间蔓延开来。网友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踏上洁净的草坪,看到足球的小朋友特别兴奋,但是教练却让孩子们先冷静下来,进行活动前必须的热身运动,保障每一次运动都是安全且快乐的。在像模像样的热身运动之后,孩子们被分为两组,进行足球趣味小比拼,在快乐足球中强身健体,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随后的足球小比拼中,两支队伍展现了专注与态度,能感受到我们现场的小网友们都很喜欢足球运动,只是平常可能同年龄的接触足球比较少。但是随后的足球比赛则让小网友们“疯狂”起来,互相你拼我抢,摔倒了不怕,再站起来“拼杀”,展现了顽强的足球精神。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小网友都获得了小足球一个,家长颜王表示:“平时孩子除了学校的体育课,很少运动,在家不是学习就是玩儿电脑、玩儿手机。这次参加这场趣味足球青训课,孩子很开心,我们看到也很欣慰,足球运动是一项集体运动项目,孩子通过今天和队友的配合,也更加有了团队精神,刚才也和我说,希望每周都能让我带着踢球呢,很感谢专业的教练和体育俱乐部提供的活动,让我的孩子有了运动意识,也让我们家长了解,更好的成长就是陪伴。”(津云新闻记者 熊玥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