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诡异世界杯!哪怕强如C罗进球也没比过1鬼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路易 编辑:张爱迎 2018-06-20 14:04:45

内容提要:至此本届杯赛已经打入5个乌龙球,要知道这才踢了1/4的比赛,世界杯历史单届乌龙球最高纪录也只有6球……

  这届世界杯有点冷,冷得天台都快没有多余的地方了,这届世界杯还有一些诡异,不仅仅是点球多,乌龙球也是多点让人难以置信,仅今天一个比赛日三场比赛就贡献了2个乌龙球。

  俄罗斯3-1击败埃及,正是靠着一个乌龙球打破僵局,俄罗斯进攻,戈洛温右路传中被希纳维击出,佐布林右侧距门22米处半凌空射门,埃及队长法特希与久巴拼抢失去身体平衡,在门前7米处右小腿撞进本方球门右下角。

  

法特希的乌龙

  塞内加尔2-1击败波兰,本来塞内加尔球员格耶在门前18米处射门本无太大威胁,但球打在乔内克腿上变线骗过斯琴斯尼入网。

乔内克的乌龙

  此前比赛,摩洛哥球员鲍哈杜兹也是打入乌龙球,结果球队0-1不敌伊朗。

鲍哈杜兹的乌龙

  澳大利亚此前比赛1-2不敌法国,博格巴的进球最终判定为贝西奇的乌龙。

贝西奇的乌龙

  克罗地亚2-0击败尼日利亚,曼朱基齐也是制造了尼日利亚球员埃泰博的乌龙。

埃泰博的乌龙

  至此本届杯赛已经打入5个乌龙球,要知道这才踢了1/4的比赛,世界杯历史单届乌龙球最高纪录也只有6球,那还是在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

  《露天看台》也是制作了一张很有趣的射手榜,C罗和切里舍夫打入3球只能排名第二位,因为第一位是乌龙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