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福儒:摩洛哥着急上火血压高 脚底下也不好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18-06-20 22:46:00

内容提要:葡萄牙进球以后就全力防守,再找机会打反击,给摩洛哥打着急了……

  津云新闻讯:又是C·罗,凭借着在上半场的头球破门,帮助葡萄牙1:0战胜摩洛哥,拿下了球队在世界杯开赛以来的首胜。今天的“嗨啦哨·飞毛腿”栏目,津云记者再次拨通了天津足球名宿沈福儒的电话,请他对本场比赛做出专业的评价。

  “C·罗是个优秀的运动员,他浑身这肌肉,哪块都使唤的上。而且葡萄牙教练这场战术安排的也好,为嘛我们管教练教某某指导,他得指挥、导演比赛,才能叫指导。这场比赛就是,制定的战术围着C·罗打,但是还不像巴西的内马尔,那小孩踢得就不让人喜欢,非得自己带,一拿球就让对面给撂倒在那了,听说训练还受伤了。你看人家C·罗,连踢两场,一点也不受伤,都33岁了。”的确,C·罗的状态非常火爆,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在两场比赛中帮助葡萄牙斩获4个积分,沈福儒认为,葡萄牙明确的战术打法,让摩洛哥无计可施,“葡萄牙进球以后就全力防守,再找机会打反击,给摩洛哥打着急了。一着急,就消耗体力,着急上火也容易血压高,血压上来了,脚底下就控制不好,这都连锁反应。”(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