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成世界杯全民偶像 他能打破前辈进球记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8-06-21 14:39:27

内容提要:当然,或许唯一对C罗不太感冒的就是摩洛哥球迷了,从比赛开始后,他们就对葡萄牙的头号球星报以嘘声……

  津云新闻讯:尽管在几项重要技术统计上都不如摩洛哥,但葡萄牙还是如愿拿到了比赛胜利,可供仰仗的球员自然是队长C罗。在打入一粒精彩的头球后,C罗再次霸占了积分榜榜首位置。两场比赛四粒进球,包办了本队全部的进球数,或许除了摩纳哥球迷之外,这样的C罗又如何不爱呢?

  这场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的比赛,吸引了大批球迷前来观战,除了两队球迷之外,很多其他国家的球迷都身穿C罗在皇马的队服,已经说明了自己的立场。赛前,记者碰到了几名来自江苏的球迷,据他们自己介绍,C罗其实吸引了很多中国球迷前往世界杯观战,“他应该是目前最好的顶级球员吧,而且他身上有那么多励志故事,很打动我们,所以这次来俄罗斯一定要现场去看看他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的上座率高达7万8千多人,仅次于本届世界杯的揭幕战,足以体现了C罗身上强大的票房号召力。C罗也没有让球迷失望,开场仅仅4分钟,他就打入了一粒精彩的头球破门。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世界杯上,C罗攻入的四粒进球居然用四种不同的方式打入,其技术的全面性可见一斑。打入这粒进球后,C罗代表国家队的进球达到了85粒,超越了前辈普斯卡什,成为全欧洲为国家队进球最多的球员。这样的数据堪称恐怖,如今33岁的C罗身体状态还没有下滑的趋势,他的极限究竟在哪里,这是每个人都想知道的答案。

  当然,或许唯一对C罗不太感冒的就是摩洛哥球迷了,从比赛开始后,他们就对葡萄牙的头号球星报以嘘声。一方面是摩洛哥球迷不希望C罗有出色的发挥,另外一方面则是两国在过往历史中的恩怨。赛后,甚至有摩洛哥记者提问,认为C罗的表现不够资格拿到当场最佳球员的称号,远不如几名摩洛哥球员。这样的提问让人忍俊不禁,现场很多记者都目瞪口呆。从这场比赛的过程来看,摩洛哥的确在控球率和射门次数上要超过葡萄牙,但两队之间的差距其实就是一个C罗而已。如果让这位当家足坛头号球星加盟摩洛哥的话,最终比分绝不是这样。

  战胜摩洛哥之后,葡萄牙的出线前景已经相当光明,只要下轮比赛不输给伊朗队的话,将肯定晋级复赛。对于C罗来说,所有人都关心他能否在本届世界杯上打破方丹在1958年世界杯上保持的13球记录吗?足球运动的发展,让进球已经变得越来越难,对于C罗来说,他的极限究竟有在哪里呢?(津云新闻记者申炜 发自莫斯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