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复祥:欣赏法国足球 他们前景凶险但有望夺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18-06-22 01:15:28

内容提要:他们的前景相当凶险,只要保持这种状态,我相信他们有望站在最高领奖台……

  天津北方网讯:一球小胜南美劲旅秘鲁,两战积6分的法国队已经提前从C组中斩获一个晋级16强的名额。本期“嗨啦哨·飞毛腿”栏目,再次请到了天津足球名宿高复祥,为本场比赛做出精彩的点评。

  作为本届俄罗斯世界杯平均年龄排在倒数第二的球队,年轻的法国队在场上成熟的表现与年龄形成了鲜明的反差,这一点,是高复祥非常欣赏的:“这场比赛,法国队体现了他们真正的价值,他们当打的球员中,25岁以下的多达14人,姆巴佩更是不到20岁。但是,他们世界排名第七,首发11人全部在豪门球队效力,这支球队的朝气是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上的最大亮点。” 

  提前获得出线权后,法国队在淘汰赛阶段前景并不乐观,在上半区,他们有可能会面对东道主俄罗斯、阿根廷、克罗地亚、西班牙、葡萄牙等强队的阻截,但在高复祥看来,这支球队有望捧起大力神杯:“看法国踢球是一种足球艺术上的享受,他们防守阵型保持出色,攻防均衡,球场宽度运用合理。后面的比赛中,一定会越打越好,但是,在淘汰赛阶段,他们的前景相当凶险,只要保持这种状态,我相信他们有望站在最高领奖台。”(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