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足球最大魅力是进攻 内马尔终于释放压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18-06-22 22:15:00

内容提要:在王军看来,传统强队依旧是本届世界杯夺冠的大热门……

  天津北方网讯:内马尔终于进球了,巴西队也终于获胜了,虽然是在补时阶段得分,但是巴西能够在小组赛第二轮以2:0的比分战胜哥斯达黎加,足以说明他们依旧有实力冲击大力神杯。本期“嗨啦哨·飞毛腿”栏目,依旧是天津足球名宿王军,来为津云的球迷朋友们做专业的比赛点评。

  “比赛就应当是鼓励进攻,如果90分钟的时间里面只是在一味地防守,实在是无法左右最终的结果。而且,哥斯达黎加的战术虽然没问题,但是巴西队在补时阶段,终于收获了他们追求进攻的回报。”巴西获胜之后,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在王军看来,传统强队依旧是本届世界杯夺冠的大热门,“我觉得,后面应当多关注巴西、法国、德国、西班牙这样的球队,他们应当会取得理想的成绩。而像葡萄牙、比利时、英格兰这些,给人们的也只是一时的激情,未必会走得太远。”(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