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前瞻:死亡小组今夜明晨上演“大逃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岳 编辑:张爱迎 2018-06-24 14:57:34

内容提要:小组种子队波兰、上届世界杯第5名哥伦比亚,南北两大劲旅原本是最被看好的出线球队……

  天津北方网讯:在一片冷门迭爆中,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的赛事将于明晨全部结束,H小组的四支球队将联袂把有关出线的悬念继续推向高潮。

  死亡小组的比赛鸣哨之前,北京时间今晚8点,G组的英格兰和巴拿马先奉上“开胃菜”,对于年轻的三狮军团来说,今晚只要取胜就能提前一轮完成小组出线。尽管出征之前并不被看好,但和四年前的那支三战全败,刷新历史最差战绩的球队相比,狮子固然稚嫩,却绝非“hello Kitty”。

  少帅索斯盖特顶住巨大压力,力主将球队阵容设定为三中卫,并围绕热刺系球员打造全新的进攻阵容,从首战突尼斯的结果来看,球队在贯彻打法方面比较坚决,而且踢出了过去几届大赛难得一见的气势。要知道,这届出征的英格兰国家队总身价高达8.74亿欧元,紧随德国、西班牙和法国之后,高居第四位,能让这么一群爷同仇敌忾,一往无前,索斯盖特在精神力层面的激励,弥补了他指挥能力的不足。

  对于三狮军团而言,赛前收到了一则利好消息,球队主力前腰阿里恢复速度很快,已经参与了全队合练。首战突尼斯,阿里的大腿遭遇轻度拉伤提前伤退,他的复出对于球队进攻是一大利好消息。面对小组实力最弱的巴拿马,英格兰目标只有取胜,同时还要争取更多净胜球,考虑到小组收官战对阵比利时,凯恩的脚感决定着球队是以第一抑或第二的身份跻身淘汰赛。

  北京时间今晚11点和明晨2点,H小组将露出死亡小组真正的狰狞一面,届时,日本对阵塞内加尔,随后波兰对阵哥伦比亚。

  小组种子队波兰、上届世界杯第5名哥伦比亚,南北两大劲旅原本是最被看好的出线球队,然而,他们首轮同时以1-2的比分告负,这也意味着,波哥的正面交锋一旦分出胜负,那么失利的一方将铁定提前被淘汰出局!

  波兰头号球星莱万多夫斯基和哥伦比亚头牌J罗,两人同样来自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明天凌晨,这对俱乐部的好搭档不得不兵刃相向。从特点方面分析,波兰人高马大,高举高打优势明显,然而哥伦比亚快速灵活的球风同样可以给予对手巨大杀伤。

  随后的重头戏是塞内加尔对阵日本,本场只要获胜的一方就将提前锁定16强资格,对于绝对实力并不突出的两队而言,这无疑是巨大诱惑,因此激烈程度可想而知。目前,塞、日双方都有在欧洲顶级豪门立足的球员:利物浦的马内和多特蒙德的香川真司,两人将是各自球队的获胜重要保证。

  值得一提的是,在非洲和亚洲整体疲软的大背景下,塞内加尔和日本是最具出线希望的球队,双方在一定程度上也承担了捍卫各自大洲的荣誉。对于日本来说,“大腿”级别球员本田圭佑的意外受伤给球队备战蒙上了一层阴影,但首战击败哥伦比亚,首发阵容中同样没有本田的身影,或许围绕香川打造单核的配置更有利于亚洲蓝魔时隔16年再闯16强。(津云新闻记者张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