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前瞻:结果已变得没有意义 去欣赏过程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谢力强 编辑:谢力强 2018-07-03 11:35:27

内容提要:工业时代的足球一定是先从强化防守开始的,因为防守比进攻更简单,只需要根据对手的进攻来做好就可以了

  天津北方网讯:进入淘汰赛以后,各支球队离开俄罗斯的节奏比小组赛时显得更快,因为每天都会有两支前几天还在庆祝出线的球队离开。如果小组赛时的对手选择在俄罗斯逗留几天,那现在被淘汰的队伍可能会更早的到家。

  其实前瞻不等于对比赛的预测,而是对赛前双方情况的分析,但是记者在写之前的前瞻时,还是预测了每场比赛的结果,所幸从开赛到现在,全部命中,没有任何偏差。

  而今晚,当瑞典队面对瑞士队,英格兰队面对哥伦比亚队时,记者不会再预测谁将出线,因为这两场比赛的结果没有任何的意义,而过程将会为世界杯留下永恒的传说。

  瑞典和瑞士都是欧洲的度假胜地,那里风景如画美不胜收。但是说到足球,并没有把伊布带到俄罗斯的瑞典队和瑞士队一样,都属于依靠整体,而每个球员都是工业时代球队的一颗螺丝钉,人们只会记得他们踢得很好,但是不会记住他们的名字。

  工业时代的足球一定是先从强化防守开始的,因为防守比进攻更简单,只需要根据对手的进攻来做好就可以了。而瑞典和瑞士其实都是善于防守的,再加上两队都有主力停赛,很可能会产生一场跨越时空的工业足球对决。

  英格兰队从来都不缺戏码,可以说这支英格兰队是近些年来太太团最不漂亮的一支英格兰队,太太团中没有任何明星和美女,当然这和90后的审美观点有关系,一代更比一代特立独行了。

  太太团不抢眼也让英格兰队得到了相对安静的备战环境,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他们派出了二队和比利时队的二队争夺第二,结果他们成功获得了第二,却遇到了实力更强大的哥伦比亚队,而比利时的对手则是赛后会打扫更衣室的日本队。

  从阵容上看,英格兰队没有任何球员不能出场,而且他们的队长凯恩已经在射手榜上领跑,本场比赛他的表现将直接决定英格兰的成败。虽然他在赛前表示比起金靴更在意帮助球队夺冠,但是只有他能持续进球,英格兰继续走下去的机会才会更大。

  足球场上总是一代新人换旧人的,如果凯恩真的在本届世界杯上穿上金靴,那么这场比赛站在他对面的J马将是他必须踏过的对手,J马是上届世界杯的金靴得住,此前因为伤病原因并未有所表现,这场比赛,是J马捍卫荣誉,还是凯恩象姆巴佩那样踏着前辈的尸体晋级,值得关注。(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