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回顾|盘点法国队世界杯的晋级之路:连克强敌杀出重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千龙网 编辑:天体 2018-07-11 19:05:54

7月10日,比利时队球员沙德利(左)与法国队球员马图伊迪在比赛中拼抢。当日,在圣彼得堡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半决赛中,比利时队以0比1不敌法国队,无缘决赛。新华社记者费茂华摄

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小组赛全胜出线

2017年10月10日,法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以欧洲区A组第一,获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是第15次参赛。

2018年6月16日,凭借格列兹曼(点球)、阿齐兹·贝希奇(乌龙)得进球,法国2-1澳大利亚取得首场比赛胜利;

2018年6月21日第二场比赛,凭借19岁小将姆巴佩第34分钟的进球,法国1-0战胜秘鲁,小组赛取得两连胜,为小组第一取得良好开局;

2018年6月26日小组赛第三场,法国0-0丹麦,小组赛取得2胜一平不败战绩,积7分小组排名第一,丹麦队1胜2平积5分排名小组第二,法国队携手丹麦在C组中出线,晋级俄罗斯世界杯16强。

连克夺冠热门杀出重围晋级决赛

2018年6月30日,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打响,凭借格里兹曼、帕瓦尔、姆巴佩三人的四粒进球,法国队4-3淘汰梅西领衔的,夺冠大热门阿根廷,晋级八强。

2018年7月6日,俄罗斯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打响,凭借瓦拉内第40分钟,和格里兹曼第61分钟的两粒进球,法国队2-0淘汰了苏亚雷斯领衔的乌拉圭队,时隔12年再度挺进世界杯四强。

2018年7月10日,世界杯半决赛在圣彼得堡先赛1场,法国1比0力擒比利时,终结对手24场不败,第3次打进世界杯决赛,下半时,格列兹曼角球助攻巴萨中卫乌姆蒂蒂破门,德尚成为第4位作为球员和教练均打进决赛的主教练。

TIPS:跟法国队有关的本届世界杯花絮

2018年6月16日,本届赛事小组赛C组第一轮比赛在法国队与澳大利亚队之间进行,本场比赛诞生了世界杯历史上首个在视频助理裁判技术(VAR)协助下进行的判罚。

2018年6月26日,世界杯C组末轮,法国0比0战平丹麦。这也成为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的第一场没有进球的比赛,意味着创造世界杯纪录的开赛37场连续进球的纪录被终结。

2018年6月30日,世界杯1/8决赛,法国4比3力克阿根廷的比赛,阿根廷队的哈维尔·马斯切拉诺在第43分钟获得一张黄牌,至此,他一共获得7张黄牌,成为世界杯历史上得到黄牌最多的球员。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