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走后皇马力推的球星是此人 他能接过C罗枪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塞尔吉奥 编辑:袁晓辰 2018-07-23 15:41:00

内容提要:没有了C罗,本泽马和贝尔都必须站出来,承担起了领袖的责任和进球的职责……

  皇马俱乐部刚刚公布了一段视频,以祝贺本泽马开启在皇马第10个赛季的征程。视频中回顾了本泽马在皇马的最美好时刻。没有了C罗,本泽马和贝尔都必须站出来,承担起了领袖的责任和进球的职责。

  在C罗离开皇马,皇马可能会遭遇进球上的困难,毕竟C罗是一个让比赛可以以1比0开始的巨星。在球队未能引进巨星的情况下,贝尔和本泽马将成为皇马的进攻主角,而考虑到贝尔的玻璃人特质,皇马高层对本泽马的期待尤其大。

  正因为如此,为了表达对本泽马的爱,皇马在社交网站的官方账号上发布了一段视频,点出了本泽马在皇马打入的192个进球。本泽马是皇马历史上的第7大射手,加盟皇马9年,他总共为球队拿到了16个冠军奖杯。虽然表现得不够稳定,但这些年他还是为球队的夺冠做出了贡献。

  本泽马对于留在皇马没有任何的疑问。对于媒体上出现的他与AC米兰接触的传言,本泽马怒斥了著名足球记者迪马济奥:“是你必须换工作,骗子!”

  如今本泽马已经成为了洛佩特吉的宠儿,皇马高层也在安抚本泽马。球队要为本泽马创造一个无压力踢球的环境,让他可以充分发挥效率。本泽马是弗洛伦蒂诺亲自登门拜访引进的球员,也是皇马主席最爱的球员之一。2009年,皇马花费3000万欧元从里昂引进了他。“一辆黑色的轿车停在本泽马家门口,下来了弗洛伦蒂诺。”多位目击者透露。

  《阿斯报》表示,接下去本泽马没有不进球的借口了。过去他不进球,还可以解释为他在为C罗做出牺牲,现在C罗不在了,他没有借口了。上赛季本泽马的进球是加盟皇马之后最差的,47场比赛他只打入了12球,只比他加盟皇马的第一个赛季多,那个赛季他33场比赛打入9球。他进球最多的赛季是 2015-16赛季,36场比赛打入了28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