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三连败重压袭来 施蒂利克势要赢下6分之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李航 编辑:刘欣 2018-07-26 08:48:26

内容提要:在接连输给申花和斯威之后,泰达遭遇本赛季中超的三连败,保级的压力重新袭来,球队上下的神经一下子又紧张起来……

在接连输给申花和斯威之后,泰达遭遇本赛季中超的三连败,保级的压力重新袭来,球队上下的神经一下子又紧张起来。昨天下午,泰达队进行了公开训练课,虽然天气炎热,但队员们还是不敢怠慢,大家已经把周末客场与大连一方的比赛,提升到保级大战的高度。“经历了连败,目前球队压力会上升,加上积分榜下边的球队分数与我们越来越接近,球队肯定会有压力。”老帅施蒂利克坦言,与一方的比赛对于泰达来说就是一场“6分之战”。

虽然有一次强降雨,但昨天天空放晴之后,气温又回到了“烧烤”的状态,而泰达队的备战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只是训练时间推迟到下午5点半进行,以减少高温的影响。在昨天下午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训练中,队员们挥汗如雨,训练态度非常认真。“作为职业运动员,我们要承受住这样的考验,高温只是困难的一部分。”谈到天气对球队备战的影响,老帅认为天气不应该成为球队战绩不佳的借口。

老帅之所以提出队员们要顶住压力、克服困难,主要原因还是与最近球队战绩不佳有关。毕竟在经历了一段惊艳的表现之后,泰达队最近三轮比赛都吃了败仗,排名迅速下滑,也离降级圈越来越近,所以球队上下都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泰达队急需走出低谷,而本轮客场与排名倒数第二的大连一方的较量,自然成为球队能否走出困境的关键之战。“下一场比赛是客场作战,我们需要稳固好防守再去进攻,这是一场6分的比赛。”在谈到这场比赛重要性时,老帅给出了“6分之战”的态度,“主场作战的球队要获得胜利,一般都是多控球、多参与进攻,客队不可能去主导比赛,主场球队会有攻击性,我们是客场,先稳固好防守再去进攻。”老帅的态度也表明球队在对阵一方时,仍会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

从昨天下午训练情况看,虽然队员们非常卖力,但压力还是显而易见,毕竟连续输球之后,球队将士之前轻松的笑容少了许多。另外,米克尔在上轮与斯威比赛时出现了伤病,所以缺席了昨天下午的训练,好在伤情并不算严重,出战一方问题不是很大。谈到球队控球率的问题,施蒂利克这样说道:“控球率对我而言并不是最重要的,有效控球才是应该倡导的。控球时不应该随便丢球,包括减少个人失误,这是我们应该避免做的,更需要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改进。”

8月2日,泰达和恒大的比赛门票已经发售。门票发售渠道:1.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平台(irenafwpt);2.永乐票网:228.com.cn;3.微赛体育:打开微信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搜索“微赛票务”公众号或手机下载APP“微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