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又双叒进球!郑达伦世界波 权健2-0胜亚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摄影马宬 时青华 编辑:张爱迎 2018-07-29 21:56:15

内容提要:杨旭原地甩头攻门,祎凡虽然扑了一下,但是并没有阻止皮球入网,权健1-0取得领先……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7月29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14轮在海河教育园体育场展开,天津权健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第34分钟,帕托利用定位球机会助攻杨旭,后者头球破门打破僵局,杨旭连续三场比赛均取得进球。下半场张鹭大脚开球直接助攻,郑达伦上演世界波破门。最终权健队凭借这两粒进球2-0主场战胜长春亚泰。

  上半场第8分钟,天津权健前场打出配合,帕托前场得球送出一脚直塞,杨旭底线附近得球分向左边,糜昊伦传中,第一点被亚泰后卫顶出,外围的王永珀迎球一脚远射抽射偏出。第14分钟,全场继续前场进攻,帕托左侧角球直接送到禁区线上,埋伏在中路的张诚直接一脚打门打在了防守队员身上。第17分钟,亚泰打快速反击,伊哈洛左侧得球面对防守后横向内切至禁区,拉开空当后直接一脚力量十足的劲射,张鹭倒地扑球脱手,好在第二反应够快,及时抱住。第18分钟,权健前场快速推进,赵旭日一脚挑传给杨旭,后者回敲一下,跟上的帕托迎球一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22分钟,范晓东犯规吃到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7分钟,比赛进入补水时间。第29分钟,亚泰左路反击,范晓冬左侧禁区前拿球一脚直塞,左路谭龙得球杀到小禁区线上,面对张鹭小角度起脚劲射,球被张鹭封出。第34分钟,权健打破场上僵局,王永珀为权健赢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帕托将球开到门前,杨旭原地甩头攻门,祎凡虽然扑了一下,但是并没有阻止皮球入网,权健1-0取得领先!老将杨旭连续三场比赛收获进球,状态呈现爆棚趋势。

  上半场比赛结束,天津权健1-0暂时领先长春亚泰。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4分钟,伊哈洛前场争顶时被刘奕鸣撞倒,阿德里安主罚任意球,距离球门30米开外直接攻门,球踢得太正,张鹭将球稳稳抱住。第57分钟,阿德里安直塞,范晓冬左路下底传中,权敬源抢在谭龙前伸脚解围出底线。第58分钟,张鹭大脚开球直接送到前场,郑达伦禁区边缘胸部停球顺势摆脱了何超的防守后右脚凌空抽射,球越过祎凡的头顶直挂死角,权健2-0扩大比分。

  第68分钟,权健用莫德斯特换下了首开记录的杨旭,这是莫德斯特间歇期后首次出场。第71分钟,阿德里安将右侧禁区角上的任意球开到点球点附近,伊哈洛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张鹭飞身将球扑出。第72分钟,阿德里安再次主罚几乎相同位置的任意球,球开到小禁区内,前点的佩西诺维奇头球后蹭顶入球网,不过助理裁判举旗示意佩西诺维奇越在先,进球无效。第74分钟,权健在距离球门27米处获得直接任意球,帕托主罚圆月弯刀射向球门,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

  第79分钟,阿德里安主罚距离球门25米远的直接任意球,左脚兜射近角,稍稍偏出,球击中左侧边网。第82分钟,帕托中场拿球推进后交给左侧的莫德斯特,后者内切起脚劲射,球放了高射炮。

  最终比赛结束,权健凭借杨旭与郑达伦在上下半场的进球,2-0战胜亚泰。比赛结束后,权健战吼再一次响彻海河教育园体育场。(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摄影马宬 时青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