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逆天任意球仍难救主 权健客场1:4不敌上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18-08-01 22:20:00

内容提要: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帕托一记精彩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帮助权健扳平比分,但无奈上港再入三球,最终1:4落败……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8月1日晚20点,2018年中超联赛第15轮中的一场焦点战,天津权健客场挑战上海上港。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帕托一记精彩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帮助权健一度扳平比分,但无奈上港再入三球,最终权健队客场1:4落败。

  由于上港三名U23队员上调中国亚运队,本场上港被允许只使用一名U23,佩雷拉把这个名额给了上轮联赛实现处子秀并进球的雷文杰。权健方面,还在合同期内的维特塞尔去留与否成为关注焦点,据称他已在多特蒙德完成体检。本场比赛索萨也只派出帕托和权敬源双外援 ,莫德斯特在替补席上。本战之前上港13战37分列联赛第三,权健14战21分排名联赛第8。

  本场比赛,权健队9号杨旭因爱人突发疾病,在得到主教练允许后返回家中。这位最近三场比赛连续进球的锋线大将,也因此缺阵。此外,由于吴伟停赛、刘弈鸣入选亚运代表队,权健队本场比赛可谓缺兵少将。

  开场仅38秒,苏缘杰前场得球,虽然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上港队员也没回追。但主裁马宁没有吹哨,苏缘杰杀进禁区推射破门之后,马宁才吹哨判越位。第4分钟于海左路长距离传中,武磊高高跃起,力压糜昊伦头球攻门,张鹭精彩后仰把球打出!球还没出界,雷文杰打算补射被权敬源堵住射门角度。

  第11分钟于海从左路杀到小禁区,但他的回传力量太大。好在上港外围再次截球进攻,蔡慧康左路送球,埃尔克森快速抢前挤开权敬源,前点奋力头球攻门,张鹭扑救不及,1比0,上港领先!因为三外援政策限制,本赛季埃尔克森联赛只出场了四次,但却打进三球。

  第17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外突然射门偏出,第19分钟胡尔克禁区外也来了一脚远射,但同样打偏。第21分钟张诚铲翻胡尔克吃到黄牌。第25分钟苏缘杰和奥斯卡对脚时摔倒,主裁判罚奥斯卡犯规,权健获得离门28米开外的任意球机会。帕托任意球打出相当漂亮的弧线,皮球直接绕开上港人墙,贴着右侧门柱飞进上港大门,1比1!帕托打进本季联赛第八球。

  重新开球后,上港第一脚射门又取得进球。第27分钟于海左侧下底,权健后卫头球顶到禁区中路,胡尔克停球略微观察后起脚射门,皮球似乎碰到门前抢点的武磊腿上形成小折射,张鹭反应不及,皮球进门,2比1!胡尔克联赛第五球。第32分钟胡尔克外围射门打在权健队员身上弹下,雷文杰虽然抢先抓到了起脚机会,但他这一脚射门踢得太高。第33分钟奥斯卡后场防守带球中的帕托犯规,但帕托这次任意球采取传中方式,没有奏效。

  第36分钟胡尔克前场连续射门,但都没有打正。由于缺少了维特塞尔,上港可以在权健后场拿到比较多的射门机会。第39分钟孙可和于海头球争抢时,于海的肘部把孙可的眼角打开,孙可满脸是血倒在地上,于海吃到黄牌,同时于海也向孙可致歉。数分钟后,孙可头缠绷带继续投入比赛。第45分钟权敬源中路巧妙送球,帕托突击到禁区内挑射,皮球虽然过了颜骏凌十指关,但掠门而出!

  中场休息上港用吕文君换下雷文杰,权健用莫德斯特换下孙可。下半场刚过了15秒上港就取得进球。埃尔克森前场往左路转移,武磊轻轻拨给奥斯卡,后者起左脚射门,皮球贴左门柱进,3比1,上港扩大比分!奥斯卡联赛第八球。第47分钟于海左路传中,胡尔克头球被张鹭扑出,武磊高难度侧身凌空射门打偏。第50分钟胡尔克从右侧底线附近带到中路强行射门被张鹭扑住。

  第52分钟上港前场截断赵旭日皮球下发起反击,武磊拨传到左侧,奥斯卡带球杀入禁区,他连续快速内切摆脱王杰和张诚,接着突然起脚射门,张鹭虽然扑到一下皮球,但未能阻止皮球进门,4比1!奥斯卡联赛第九球。大比分落后的权健用前上港队员郑达伦换下苏缘杰。第56分钟武磊带球从左路冲击,王杰禁区里推倒武磊,点球加黄牌。然而武磊点球踢高出横梁,未能继续扩大比分。

  第65分钟石柯防守郑达伦时抬腿过高吃到黄牌,权健获得离门25米距离的任意球机会。帕托起右脚打远角,但这次打门高出。第68分钟李圣龙换下武磊。第71分钟李圣龙左侧接于海送球,快速转身射门打偏。第72分钟莫德斯特左路强行射门被颜骏凌扑住。第72分钟权敬源推倒胡尔克吃到黄牌。第73分钟于海左侧送球,王杰冒顶,埃尔克森漂亮把球钩下,再转身射门被张鹭扑出。

  第75分钟林创益换下梅开二度的奥斯卡,第76分钟裴帅换下赵旭日,两队共六个换人名额用满。第80分钟帕托被蔡慧康踢了一下小腿骨,马宁没有判罚,帕托恼火的把球袜扯下给马宁看伤势。索萨在教练席上也显得很愤怒,被马宁口头警告。比赛补时3分钟,第91分钟张诚传完后球痛苦倒地不起,被担架抬出。最终缺兵少将的天津权健队客场1比4不敌上海上港,积分超过国安排名联赛第二。下一轮比赛,权健队将回到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津云新闻记者袁晓辰 摄影时青华)

  两队首发阵容: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5-石柯,28-贺惯,21-于海;6-蔡慧康,24-雷文杰(11-吕文君 45分钟);10-胡尔克,8-奥斯卡(15-林创益 75分钟),7-武磊(14-李圣龙 68分钟);9-埃尔克森

  天津权健:1-张鹭;18-张诚,3-王杰,21-权敬源,25-糜昊伦;7-赵旭日(6-裴帅 76分钟),8-张修维(U23);38-孙可(27-莫德斯特 45分钟) ,39-王永珀,17-苏缘杰(16-郑达伦 53分钟);10-帕托

  (津云新闻编辑袁晓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