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家康代表泰达出战达百场:一直以曹阳为榜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18-08-02 22:35:54

内容提要:虽然在主场0:3不敌广州恒大,但对于戴上了队长袖标的惠家康来说,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

  津云新闻讯:尽管在主场0:3不敌广州恒大,但这场比赛对于戴上了队长袖标的惠家康来说,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这是“小惠”代表天津泰达出战的第100正式比赛。“主教练在赛前对我说,这是我的百场里程碑,要把队长袖标给我,这是主教练和全队对我的信任。”惠家康赛后对记者表示。

  没能获得自己代表泰达出战百场比赛的胜利,惠家康还是有一些遗憾的:“对手的实力确实非常强大,但我们还是想在自己的主场踢出一些东西”。提起为阿奇姆彭助攻的那记被判无效的进球时,惠家康同样感到些许失落,“通过全队的努力,又是在自己的主场,我们拼得了一些机会,只不过全队没有取得进球,确实非常遗憾,”

  为一支球队出战百场,是一名职业球员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惠家康希望自己能够像曹阳一样,为天津足球做出自己的贡献:“曹哥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包括泰达有很多老前辈,也是我一直努力的目标,希望将来能和他们一样,为天津足球做出自己的贡献。”(津云新闻记者袁晓辰 摄影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