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鲁:我从未想要过离开切尔西 我想和球队续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谢力强 2018-08-09 14:01:44

内容提要:本周一,随法国队夺冠的吉鲁和坎特重新回到切尔西训练。切尔西队友们也很有爱,在两人的储物柜上面放了世界杯奖杯的微型复刻版

  《每日镜报》报道,近日吉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转会并不感兴趣,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和切尔西谈续约。

  本周一,随法国队夺冠的吉鲁和坎特重新回到切尔西训练。切尔西队友们也很有爱,在两人的储物柜上面放了世界杯奖杯的微型复刻版,再次祝贺两人获得世界杯的冠军。

  吉鲁说:“当我们回到球队后,所有人都在祝贺我们,他们给了我们一个复刻版的世界杯冠军奖杯,并把它放在了储物柜上。我和坎特都感到骄傲。”

  “我不是那种喜欢炫耀的人,我非常谦虚,坎特比我还谦虚。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和俱乐部一起开始新的篇章,并且都准备好给予俱乐部一切了。”

  今夏,吉鲁和转会马赛联系在一起,但是吉鲁坚持说,他从没想过离开切尔西。“我对(转会)从来都不感兴趣,我在切尔西很开心。几个月前我才刚来到球队,并且适应的非常好。我和切尔西还有1年的合同,或许还会再续约1年。在正确的时候,我会和俱乐部谈续约,但是这不着急。我必须得好好准备比赛,尽快做好为球队上阵的准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