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隔空声援詹姆斯!他说美国总统是种族歧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罗森 编辑:谢力强 2018-08-09 14:01:00

内容提要:近日,詹姆斯在接受电视采访时称特朗普试图利用体育来分裂美国。随后,特朗普发推怼了詹姆斯

  北京时间8月9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在接受采访时力挺勒布朗-詹姆斯,并认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针对詹姆斯的行为是种族歧视。

  近日,詹姆斯在接受电视采访时称特朗普试图利用体育来分裂美国。随后,特朗普发推怼了詹姆斯,这件事情在美国社会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而许多NBA球员都站在詹姆斯这边,包括库里。

  “这令人感到沮丧。”库里在谈到特朗普推特怼詹姆斯时说道,“这是基于一种长期的种族主义,特别是针对拥有话语权的黑人。不幸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样的事情越来越多。”

  库里和詹姆斯在赛场上算是一对宿敌,随着詹姆斯加盟湖人,库里和詹姆斯之间的竞争将翻开一个新的篇章。

  “他比我更早拿到总冠军,所以你希望努力追赶他所取得的成就。”库里在谈到詹姆斯时说道,“现在我们已经赢得了三个总冠军,这很酷。但是从他的职业生涯来说,他一直都是备受尊敬的标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