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客场从2比0到3比3平人和 两连败后终于拿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刘欣 2018-08-12 21:57:43

内容提要:最终天津权健客场3比3战平北京人和,结束两连败,终于拿到近三轮比赛第1分……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8月12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北京人和与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上半场王晓龙和帕托先后破门,下半场马西卡梅开二度,迪奥普也有进球入账,终场结束前杨旭将比分扳平,最终天津权健客场3比3战平北京人和,结束两连败,终于拿到近三轮比赛第1分。

双方在职业联赛的历史中此前总共有过3次交手,其中仅有的一次中超碰面发生在本赛季第二轮中,当时天津权健在主场1比2不敌北京人和。目前本赛季联赛前16轮战罢,天津权健以6胜3平7负积21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9位,上轮联赛球队在主场1比2负于河南建业。而北京人和则以5胜5平6负积20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上轮联赛球队在主场和重庆斯威1比1战平。

比赛第3分钟,王刚中路带球推进斜传左侧空当,饶伟辉前插接球射门被张鹭扑出底线。比赛第5分钟,王刚晃开储今朝防守后送出直塞,迪奥普接球小角度射门打在了边网上。比赛第7分钟,王刚沿右路突破过人后横传禁区内,向汉天跟进抽射结果被张鹭飞身扑出。比赛第10分钟,王刚右侧传中,迪奥普禁区内倒钩射门偏出。

比赛第25分钟,权敬源前场右侧大力界外球掷进禁区,罗歆解围出现失误,后点的王晓龙断球后小角度劲射破门,天津权健1比0领先。比赛第28分钟。尼扎木丁晃过防守球员后抽射球门上角高出。比赛第35分钟,王杰长传到禁区内右侧,帕托停球后稍作调整面对包夹防守起脚弹射破网,天津权健2比0领先。上半场结束时北京人和0比2落后天津权健。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47分钟,尼扎木丁右路传中,迪奥普前点攻门被张鹭挡出,随后乱军中马西卡补射破门,北京人和将比分扳成1比2。比赛第54分钟,帕托沿中路带球突破制造罗歆犯规,随后帕托亲自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张烈扑球脱手不过第二反应够快抢在跟进补射的张诚之前将球抱住。比赛第57分钟,帕托接王永珀直塞带球杀入禁区低射被张烈封住。

比赛第60分钟,杨旭上抢饶伟辉犯规随后被出示黄牌。比赛第61分钟,迪奥普左侧传中被王杰挡出,主裁判吹罚禁区内手球犯规给了北京人和点球,随后在经过亲自观看视频回放之后维持原判,迪奥普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北京人和将比分扳成2比2平。比赛第67分钟,帕托因为不满判罚被出示黄牌,当时权健队传中球疑似打在人和队球员手臂上,但裁判拒绝观看VAR。比赛第70分钟,尼扎木丁摆脱储今朝防守杀入禁区在底线处横传门前,马西卡包抄破门,北京人和3比2反超比分。

比赛第75分钟,孙可右侧横传门前,前点杨旭倒地铲射偏出。比赛第78分钟,孙可防守马西卡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79分钟,刘健禁区内在无球状态下肘击吴伟犯规,随后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而在观看视频回放后改为掏出红牌。比赛第84分钟,王永珀右路传中到禁区后点,杨旭头球攻门顶在刘洋身上没有弹远,杨旭自己补射破门,天津权健将比分扳成3比3。最终两队3比3握手言和。双发首发阵容:

北京人和:12-张烈;31-饶伟辉、27-刘健、4-罗歆、29-尼扎木丁(83’23-刘洋);8-奥古斯托、15-陈杰、16-向汉天(U23)(59’11-朱宝杰)、22-王刚、7-马西卡(90’3-刘博洋(U23));39-迪奥普。

天津权健:1-张鹭;18-张诚、21-权敬源、3-王杰、33-储今朝(86’6-裴帅);2-吴伟(U23)、7-赵旭日(74’17-苏缘杰(U23))、39-王永珀;19-王晓龙(64’38-孙可)、9-杨旭、10-帕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