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斯特玩失踪只想要钱 杨旭状态火热又进球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城市快报 作者: 王梓 编辑:刘欣 2018-08-13 09:29:44

内容提要:身为职业球员的法国人满心想的不是如何找回状态,而是让俱乐部难堪,从而追求利益最大化……

一周来,莫德斯特的“失踪”闹剧令权健有苦难言,再加之维特塞尔的无情离去,令球队回到了间歇期后的双外援时代。如今,唯一让保罗·索萨欣慰的是“帕旭”组合的持续来电,尤其是杨旭的火热脚感,足以抹平球队当下经历的阵痛期。

这并不是杨旭首次发威,间歇期后,这名“土炮”脚感火热,如果不是因家人生病缺席了与上港一战,或许杨旭的破门惯性会来得更为长久。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莫德斯特的低迷状态,更让人无法理解的是,身为职业球员的法国人满心想的不是如何找回状态,而是让俱乐部难堪,从而追求利益最大化。

当然,并不是说在莫德斯特的问题上,权健不会努力将其留下,至少拥有状态火热的杨旭,球队已是有了后手。而从最近几轮联赛的比赛来看,虽然缺少了两杆洋枪,权健锋线火力依旧值得信任,相比之下,后防端则依旧令人担忧,从此役球队三粒丢球来看,的确有着太多的问题需要总结,正如同此前面对建业一战,11人回防禁区依旧无法封锁防线一般,令人深感无奈。

可以肯定的是,接下来权健依旧会面对极大困难,本周中与泰达携手演绎津门德比,四天后出征“天河”挑战恒大,考虑到两场大战存在的场外因素,若是无法平安度过,恐怕将影响到接下来的亚冠之战,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至少短时间内,权健将帅是无法卸掉肩头压力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