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成权健凝聚力核心 暗示愿留队 球迷齐点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杨先华 编辑:袁晓辰 2018-08-14 16:18:28

内容提要:在接受采访时,帕托直言不想看到球队降级,“我们今年要为留在中超而努力。”……

  天津北方网讯:当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纷纷出走权健队时,巴西外援帕托却在联赛中不断进球,同时还在与人和队赛后采访中暗示愿意继续留队效力。他的状态和表态在权健球迷中圈粉无数,用天津话说就是“纯爷们儿”。

  在与北京人和队的比赛中,帕托接王杰长传打入一粒技术含量极高的进球,他的停球和射门一气呵成,充分展现了一名顶级射手的素质。虽然承认上半场的2比0领先有幸运成分,但帕托还是为没能拿下比赛而感到遗憾,“2比0领先之后我们有所松懈,没能保持住上半场的高强度。后面的比赛,比如接下来的德比战,我们应该保持90分钟专注度,不论领先还是落后。”

  除了拥有出色的个人能力,帕托还是团队协作能力极强的球员。身为前场进攻核心的他希望权健队不分国内和国外球员,形成一个团结的整体。“如果没有王杰精准的传球,我也不可能破门。本赛季到现在我打入了14个进球,但功劳不都是我的,有一多半要感谢我的队友们。”正是这种无私的精神,让帕托将如今缺兵少将的权健队凝聚到了一起,也让权健球迷越来越喜爱这个总是充满激情与阳光的大男孩。

  在接受采访时,帕托直言不想看到球队降级,“我们今年要为留在中超而努力。”虽然权健队距离降级区还有一段距离,但帕托却有着自己思考问题的方式和对未来的规划,“我的合同还有一年半,谁知道明年一月份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我想先听取一下俱乐部明年的计划,有了计划才能按计划去做事。如果计划不错,我非常喜欢继续在天津踢球。”对于帕托的暗示,不少球迷都为他点赞,并呼吁权健俱乐部尽早与“金童”续约。(津云新闻编辑袁晓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