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缺兵少将难敌求胜欲望 望球队渡过难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摄影刘欣 编辑:张爱迎 2018-08-15 23:21:40

内容提要:在维特塞尔转会多特蒙德后,吴伟和裴帅将获得更多上场机会,“球员必须时刻保持上场比赛的状态……

  天津北方网讯:在足球世界里,“德比”往往被赋予了诸多含义,也成为球迷们最为期待的节日。2018年8月15日的海河教育园体育场便迎来属于天津足球的伟大节日,虽然两队最终0-0握手言和,但比赛的精彩程度却不能单纯用比分形容。

  缺兵少将,转会疑云,本次德比大战前的权健队可谓困难重重。但中场大将王永珀依旧表示球队的求胜欲望可以战胜一切困难,“目前球队缺少了两名外援,但是全队上下都具备信心渴望踢好此后的每一场比赛。缺少外援的确会给球队带来诸多问题,毕竟外援的个人能力是本土球员难以比拟的。”

  虽然0-0收获平局,但零封对手的结果也可以从侧面证明球队在防守方面有长足的进步,对此王永珀说道:“我们今天换了新的阵型,对泰达的进攻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前几轮比赛我们存在很多失球情况,本场比赛没丢球或许也是好的结果,希望大家能共同努力,渡过难关。”

  权健队在此役的战略方面采取后发制人,诸多强有力球员都在最后时刻替换上场。谈到保罗索萨在中场配置方面进行了怎样的部署,王永珀回答道:“泰达队本场发挥十分出色,我们没取得太多破门机会,所以在下半场踢得更具侵略性。”对于球队目前的困难情况,王永珀表示球队无论是领导还是教练组都在为我们加油鼓劲,每一名球员都没有放弃。

  在维特塞尔转会多特蒙德后,吴伟和裴帅将获得更多上场机会,“球员必须时刻保持上场比赛的状态,毕竟维特塞尔转会已经成为既定事实,我们肯定要有更多球员去替代他。我认为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得都很好,大家都扭成一股绳为球队奋斗。虽然能力上存在强弱,但每个人在比赛中都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踢,去有效地帮助球队。”(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