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跑步成为一种习惯 悦跑圈第三期21天约定跑开始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天体 2018-08-16 18:34:03

“天气不好”“身体不舒服”“今晚有应酬”……跑步的路上总有太多的借口。近日,悦跑圈21天约定跑的集结号再次吹响,专治“间歇性努力”“拖延症晚期”,21天,成就更好的自己!

8月15日,国内专业体育服务商悦跑圈联合胜路跑步机发起“多奔跑,少烦恼 21天约定跑”活动,通过打卡分金、有奖有罚的玩法,让跑步更有趣,帮助跑者摆脱“三分钟热度”,建立良好的跑步习惯。

据了解,本期21天约定跑将于8月15日-21日开放报名通道,参加活动的跑者在8月22日-9月20日,30天时间内使用悦跑圈APP跑步打卡21天,每天打卡跑步3KM,即可成功毕业。约定金为21元,少跑一天需要扣1元,在跑班结束后结算,分给全勤小伙伴。

除了现金奖励,悦跑圈和胜路跑步机还带来了一大波福利!

福利一:1元秒杀跑步机

只要报名“21天约定跑”官方跑班跑友,都有机会参与“1元秒杀跑步机”活动。仅需1元即可秒杀价格1699元胜路跑步机一台。

福利二:跑班满人送豪礼

本次“21天约定跑”官方跑班满5000人,将在报名跑友中抽送跑鞋一双;满10000人,抽送胜路跑步机一台;满20000人,抽送胜路跑步机两台。

福利三:跑完就很赞

从所有成功毕业的跑友中,随机抽选30人,各送出悦跑头巾+号码扣一套。

福利四:率先毕业尖子生

在第21天毕业的跑友中抽一名,送出跑鞋1双;在第22天毕业的跑友中抽两名,各送出悦跑超人T恤1件;在第23天毕业的跑友中抽三名,各送出悦跑空顶帽1顶。

福利五:致敬连续减肥战士

连续报名参加并完成3期减肥训练营的跑者,即可点亮“21天一起瘦”勋章一枚,并从中抽取5名跑友,各获得“胜路跑步机”1台。

一个人可以跑得很快,而一群人可以跑得更远。时光正好,让我们甩掉懒惰,一起约跑分金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