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场比赛丢10球 富力的防线一如既往地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信息时报 编辑:天体 2018-08-16 18:34:02

      

昨晚,广州富力客场挑战上海上港,主队凭借武磊梅开二度,以3:1赢得了比赛。广州富力已经遭遇“三连败”,3场比赛失掉了10个球。

这个8月,富力要踢7场比赛。面对密集的赛程,考虑大部分球员年纪偏大和体能储备不足,斯托伊科维奇坚持在在有限的人员中作出轮换。本轮比赛,卢琳和托西奇获得休息机会。虽然托西奇在世界杯后火线驰援,但富力在防守端的表现仍然没有太大的改观。姜至鹏离开后,左路屡屡成为对手打击的重点位置。昨晚,上海上港两次破门都是在突破了富力左路防守之后发生的。有趣的是,两次破门均来自武磊,为他助攻的分别是奥斯卡和胡尔克。换边之前,富力已经两球落后。

斯托伊科维奇在赛后表示,“当他们打进第二个球的时候,我们已经很难受了,我们尝试作出改变,创造出机会,如果这时候追回一个,还是有无限可能,但当他们打进了第3个球,这场比赛宣告结束了。”吕文君的破门,彻底消灭了本场比赛的悬念。终场前,扎哈维为富力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

“确实伤得比较严重,但还要回去评估要缺席多少场,”张晨龙在比赛中受伤,让斯帅感到忧虑,甚至有些堵气,“你问我左后卫伤了让谁上,大家都知道的,我没有更多选择,也许丁海峰,也许扎哈维,总之肯定会有人要上场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