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天津市青少年高尔夫球夏令营顺利闭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欣 2018-08-16 22:36:00

天津北方网讯:8月15日下午,2018年天津市青少年高尔夫球夏令营在天津盘山高尔夫球会顺利闭营。20余名夏令营学员在过去的半个多月中接受了专业的高尔夫球训练,收获了球技的提升与比赛的自信。

每一位学员都会在夏令营结束之后收到一份由特聘外教提供的专业训练评估报告,以及一本精美的纪念相册。与此同时,7位表现优秀的学员也取得了本年度天津市高尔夫球队夏季集训队跟训资格。

本次夏令营的高尔夫球教学内容由业内资深外教主导,体能训练方案由天津体育学院体能教研室负责制定,同时还加入了高尔夫球国际巡回赛竞赛指导双语教学和外教英语课。生活方面,科学的营养配餐、严格的住宿管理、合理的防暑降温措施、雨水天气的及时应对等都充分保障了学员们的训练效果和安全。

夏令营举办期间,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亲自率队前来慰问在酷暑中坚持训练的学员们,鼓励大家努力成长为天津高尔夫球未来的希望之星。

2018年天津市青少年高尔夫球夏令营由天津市乒乓球羽毛球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团泊豪迈(天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滨海团泊新城(天津)控股有限公司支持。

本次夏令营的成功举办,也离不开来自各相关单位的全体工作人员在酷暑与秋雨中的辛勤努力。他们在外教聘请、训练组织、场地协调、安全保卫、后勤服务、宣传推广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