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亚运会:孙杨夺金 日本选手正装逛红灯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谢力强 编辑:谢力强 2018-08-20 20:22:00

内容提要:不知道是大赛压力过大,还是什么其他的原因,日本男篮的四名队员在印尼坐不住了,他们在深夜身穿日本国家队的正式队服

孙杨

  天津北方网讯:目前,中国代表团在雅加达亚运会上已经获得了13枚金牌7枚银牌7枚铜牌,稳居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位。

  直击雅加达

  孙杨再夺金 射击揽三金入账

  在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以7分48秒36的新亚运会纪录获得冠军,赢得他在本次亚运会的第二冠,个人亚运第七冠。日本选手竹田涉瑚以7分53秒01获得亚军,越南选手阮辉煌以7分54秒32获得第三,中国选手季新杰以7分59秒99获得第四。孙杨在第四泳道出发,比赛开始阶段,季新杰一马当先,孙杨只是在跟随。季新杰和日本选手竹田涉瑚交替领先,随后孙杨逐渐追赶,在200米的地方,虽然竹田还是以1分56秒88排名第一,但孙杨已经追到第二位,落后0.16秒,250米时落后0.10秒。350米时,孙杨和竹田共同用时3分27秒08,并列第一。400米半程,孙杨用时3分57秒10,领先竹田0.13秒排名第一!450米优势扩大到0.30秒。500米时4分56秒50,已经领先竹田0.66秒,此时越南选手阮辉煌非常意外的追了上来!600米孙杨用时5分54秒88,已经把阮辉煌和竹田甩开接近两秒。700米到达,孙杨用时6分53秒64,遥遥领先!而此时竹田又完成了对越南选手的反超,升到了第二。最后冲刺开始,孙杨没有半点停顿,高速冲向终点,他赢得了本次亚运会男子800米自由泳冠军!

射击男子10米气步枪颁奖

  在射击比赛中,中国队获得三枚金牌。杨浩然获得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的冠军。在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里,赵若竹一路领跑以250.9环夺得冠军,她还创造了新的亚运会纪录。在女子多向飞碟的比赛中,张鑫秋以45中的成绩获得金牌。在武术赛场,中国队也有收获,在南拳-南刀决赛中,中国选手汤露以19.49分夺得冠军。

  场外花絮 日本队员在印尼逛红灯区

  不知道是大赛压力过大,还是什么其他的原因,日本男篮的四名队员在印尼坐不住了,他们在深夜身穿日本国家队的正式队服,去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市的繁华街(红灯区)闲逛。既然印尼设立了红灯区,法律可能是允许的,但是日本代表团团长山下泰裕还是表示,这四名选手违反了代表团的行为规范,因此即日起取消四人作为日本代表团选手的资格。

  今天上午,他们已经被遣返日本。日本代表团下发的选手行为规范手册中有8项纪律,要求运动员和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要有行动的责任、行动的规律,以及对比赛要有敬畏心、禁止使用兴奋剂等等。日本选手参加比赛是由国民税金提供的强化资金实现的,派遣你参加亚运会,是由国家花钱来对你进行的支持,所以在国民的巨大期待中,选手并不只是要在赛场上有好的表现,也要在离开竞技场后,心中也要有遵守良好的社会道德规范的意识。

  意料之外 中国男排被越南干倒

  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沈琼挂帅的中国男排B队遭遇越南的强有力阻击。不仅一上来就连失两局0-2落后,而且决胜局在场面大优的情况下遭翻盘,终以2-3惜败无缘亚运开门红,五局比分为23-25、24-26、25-19、25-22和19-21。国民对男排的期待虽然没有女排那么高,但是在世界大赛上以如此的爆冷方式抢镜,中国男排一定要吸取教训了,更何况中国男足都拿到了团中央的表扬信,再不奋起,可就没有垫背的兄弟了。

  明日看点:

  8月21日,中国代表团依然有不少夺金点,看点如下:

  12:45男子十米气手枪决赛

  13:00羽毛球男团半决赛

  13:00羽毛球女团半决赛

  17:00男篮小组赛 中国-菲律宾

  17:30女排小组赛 中国-中国台北

  19:00体操女子全能决赛

  20:13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

  (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