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回应风波:已见怪不怪了 小事情不会影响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袁晓辰 2018-08-22 12:16:34

  “这种对我来说,已经见怪不怪了,真的,小事情,不会影响我。”走下领奖台,用国旗裹身的孙杨笑容满面,并对这两天的“领奖服”风波首次做出正面回应。

  8月21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游泳项目结束了第三日的较量。游泳奥运冠军孙杨不负众望以3分42秒92的成绩,问鼎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

  “很满意很满意!在第三天这样的强度下游出这样成绩,我感觉非常好。如果是在第一天或者第二天,可能会更加好。今天赛前教练就跟我说要游出一个好的成绩,看看我这段训练,包括在这样的身体状态下达到什么样的成绩。这样对朱导、对丹尼斯教练都是一种回报。他们在赛前就希望我能够游出世界第一、第二好的成绩。”孙杨这样说,也是这样做到了。

  尽管缺席两周前的2018年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但孙杨透过亚运会的舞台展现了国际高水准的好成绩。“我也是前段时间看了泛太他们的比赛,我需要不断地强化自己,用好成绩告诉他们我依然很强。”

  单项上已经三金到手,还剩1500米自由泳的艰巨挑战在等着他。孙杨透露:“可以回去先休息一天再说,明天上午教练也给我休息,回去还要做治疗。也算松一口气吧,前面连着的魔鬼赛程比完了。”

  游泳比赛开赛三天来,围绕在孙杨身边的佳绩与非议齐飞,特别是首日的颁奖仪式上先是遭遇了升旗装置出现事故,孙杨及时提醒组委会重新奏响国歌的行为受到了广泛点赞。

  对此,小伙子回应说:“我觉得在过往,中国运动员更关注出成绩。在一些场外维护国家的形象没有那么的强烈,现在我们每个人的使命感都非常强,各行各业……都是在证明中国在慢慢变强大。能够让国旗在国际赛场上缓缓升起,是很骄傲很自豪的事情,要让我们的国歌要完整,就像我们国家、我们的领土一块也不能少是一样的道理。作为中国公民来说,每个人都有义务去维护自己的国家、维护自己国家的形象。”

  与此同时,孙杨当晚没有身穿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规定领奖服,而选择了个人赞助品牌的行为更是引起了舆论的热议。

  今晚,心情不错,孙杨对领奖服风波首次做出正面回应:“这种对我来说,已经见怪不怪了,真的,小事情,不会影响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