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谈郜林零奖金:不想点评 只相信自己的眼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泰山晚报 作者:牛志明 编辑:袁晓辰 2018-08-22 12:16:39

内容提要:这种问题我不感兴趣,我更喜欢点评球场上的事情,场外的事情我不想点评……

  8月21日,恒大前锋郜林的一条微博引发诸多猜测。在5比0击败权健后,有消息传出郜林在队内评选里位居末位,无法拿到这场比赛的奖金。郜林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人累了可以睡,心累了呢?

  在间歇期后,恒大为了刺激球员的状态,实行了“末位零奖金制”,也就是每场比赛后,根据评定结果,出场球员里排名末位的球员,无法拿到这场比赛的奖金。在5比0击败权健的比赛中,郜林替补登场。有报道显示,郜林在评定结果里排名末位,因此无法拿到奖金。

  某种程度上,恒大这样的做法是对球员的一种激励,但难免也会带来一些不稳定的因素。郜林为何会发布这样的动态并不得而已,但多名广州记者转发了这条微博,似乎也暗示了微博内容与奖金有关。

  21日的公开训练里,卡纳瓦罗当被问到郜林末位零奖金的问题时,他直言:“这种问题我不感兴趣,我更喜欢点评球场上的事情,场外的事情我不想点评。我有我自己的标准,我只相信我自己的眼睛。”

  此外,恒大的保利尼奥和阿兰没有参加有球的恢复训练,卡纳瓦罗表示他们不会缺席与鲁能的比赛,同时门将曾诚的伤势也无碍,肯定会出战与鲁能的比赛。8月25日,恒大客场挑战鲁能,在只落后2分的情况下,这场比赛至关重要。鲁能是双线作战,刚在21日踢完足协杯的比赛,22日才能回到济南。连续的一周双赛,鲁能的体能遇到考验,而恒大的体能更有优势,卡纳瓦罗会如何排兵布阵,也是一个看点。需要指出的是,首回合恒大1比0击败鲁能,进球的就是郜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