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届京津冀学生跆拳道超级联赛在武清开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欣 2018-08-22 16:59:25

2018年8月18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主办,天津市武清区竞武跆拳道运动俱乐部承办的2018首届京津冀学生跆拳道超级联赛在武清体育中心开赛。上午九时,大赛举行了盛大开幕仪式。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天津市武清区政协副主席、体育局局长赵振江,中国跆拳道协会国际段位推广部主任王迎晨,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竞赛部主任、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刘洋,中体场馆运营管理(天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锋、中体场馆运营管理(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管立军,天津市武清区竞武跆拳道运动俱乐部理事长孙立洁等。此外,还有来自区公安局、教育局的各位领导的莅临。

开幕式上,中国跆拳道协会国际段位推广部主任王迎晨发表了致辞。他表示,跆拳道运动作为富有中国传统儒家文化内涵的现代体育运动形式,近年来,在我国遍地开花,全面发展,已经在全社会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此次京津冀学生跆拳道超级联赛,是在三地交界的武清区举办的首次精品赛事。我们将地点选在天津市武清区青少年体育活动的样板示范点——武清区体育中心,就是要将京津冀的文化内涵与跆拳道精神结合起来,将博大厚重的中华传统文化与体育文化结合起来,将京津冀中小学生的运动风貌与健康追求结合起来,将卓越的学习成果与跆拳道项目结合起来,帮助培养中小学生 “德才兼备,文武双修,身心和谐,全面发展”的做人信念,争做“四有”新人,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中体场馆运营管理(天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锋随后发表致辞。他表示,中体天津公司作为武清体育中心的场馆运营管理方,始终矢志不渝的坚持着做好全面体育服务,办好大众体育赛事的宗旨和目标。武清体育中心将继续发挥在全区全民健身方面的引领和带头作用,全力支持配合,力保此次跆拳道大赛的圆满成功。

随后,武清区政协副主席、区体育局局长赵振江宣布大赛开幕。来自武清区竞武跆拳道运动俱乐部的教练员及运动员们带来了精彩的开幕式表演。

表演过后,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等地的18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参赛,角逐跆拳道竞技、品势两大项若干小项的金牌,最终,天津市武清区竞武跆拳道运动俱乐部以18金20银17铜获得团体第一名,来自河北省廊坊市极速跆拳道馆和天津市东丽区搏乐跆拳道馆分获团体二、三名。

    

此次是武清区首次承办大规模的跆拳道赛事,相信京津冀学生跆拳道超级联赛的举办,一定会激发广大青少年参与跆拳道运动的热情,提升青少年运动员的竞技水平,促进武清区乃至京津冀跆拳道事业的蓬勃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