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曼正式续约 联手泰勒罗切斯特助阵天津男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18-08-23 18:32:13

内容提要:经过半年的康复,霍尔曼如今已经“满血归来”,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此前已经触发了霍尔曼的优先续约权……

  津云新闻讯:2018-2019CAB联赛将于今年十月底左右开始,天津荣钢男篮新赛季外援签约手续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此前,天津荣钢男篮宣布球队引进重磅外援泰勒·罗切斯特,目前这位昔日的欧冠得分王已经与球员办理完全部手续,并将于8月27日抵达天津与天津男篮合训。

  而备受球迷关注的大外援情况目前也已尘埃落定,8月23日,天津荣钢男篮宣布已经与上赛季加盟球队的霍尔曼完成续约。至此,天津荣钢男篮新赛季的双外援引进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上赛季初,霍尔曼加盟天津荣钢男篮,并代表球队出战17场比赛,场均拿下25.6分,并抢下14.6个篮板。霍尔曼攻防两端为球队均提供巨大的帮助,他高昂的斗志以及场外耍宝的性格更是深受球迷喜爱。遗憾的是,在上赛季联赛第19轮天津荣钢男篮客场对阵山东男篮的比赛中,霍尔曼遭遇髌骨错位的重伤,直接导致赛季报销。

  经过半年的康复,霍尔曼如今已经“满血归来”,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此前已经触发了霍尔曼的优先续约权,而随着双方就新赛季合同细则达成一致,霍尔曼也于本周正式完成了续约!据悉,霍尔曼将于9月初抵达天津。

  全新的赛季,欧尔曼将与泰勒·罗切斯特携手为天津荣钢男篮摧城拔寨,这也让球迷们更加期待两位高手能带领天津男篮在新赛季CBA联赛的舞台上大放异彩!(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附:霍尔曼资料

  中文名:伊莱·霍尔曼

  外文名:Elijah Holman

      美国

  出生日期:1989年3月22日

      208cm

      118kg

  场上位置:中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