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羽毛球男团半决赛中国队胜中国台北队 决赛将战印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人民网-体育频道 编辑:天体 2018-08-24 19:27:42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管若寒)北京时间8月21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男子团体半决赛结束,在石宇奇首战失利的情况下,李俊慧/刘雨辰、谌龙、张楠/刘成各胜一场。中国队3-1逆转战胜中国台北队,与印尼队会师决赛。

中国队的派出的三位单打选手是石宇奇、谌龙和林丹,两对双打选手是李俊慧/刘雨辰、刘成/张楠。中国台北队的三位单打选手是周天成、王子维和许仁豪,两对双打选手是陈宏麟/王齐麟和李哲辉/李洋。

首场比赛石宇奇0-2不敌周天成,中国台北队1-0领先。第二场比赛,李俊慧/刘雨辰积极进攻,2-1逆转战胜陈宏麟/王齐麟,中国队把比分扳成1-1。第三场比赛是谌龙顶住压力,2-1逆转战胜王子维,助力中国队2-1比分反超。第四场比赛,张楠/刘成乘胜追击,2-0拿下李哲辉/李洋,中国队3-1中国台北队,挺进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东道主印尼队3-1战胜日本队,中国队与印尼队将在北京时间22日晚展开决赛的争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