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我们丢掉了5个球 我不会享受输掉的比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18-08-25 23:54:38

内容提要:巴斯蒂安斯虽然收获了加盟泰达后的首粒进球,但球队的5个丢球,并不能让他高兴起来……

  天津北方网讯:主场2:5惨败给北京国安,没能让泰达拉开与保级球队的积分差距。而作为球队的主力中卫,巴斯蒂安斯虽然收获了加盟泰达后的首粒进球,但球队的5个丢球,并不能让他高兴起来:“我们丢了5个球,这根本谈不上享受,我不会去享受输掉的比赛。”

  虽然,阿奇姆彭帮助泰达首开纪录,但球队并没有守住这梦幻般的开局,对此,巴斯蒂安斯表示:“我们的开场非常好,本来有很多机会可以进球。比赛开局阶段我们奉献了精彩的比赛,但北京国安踢得真的很精彩。我们后面很难打出高效的进攻,只能盲目地传高球,在这种情况下你只能期待对手表现不佳。这场比赛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对手的实力很强。”本场比赛,施蒂利克罕见地排出了3中卫的阵型,但身后的空挡还是给了国安锋线球员不少得分机会,“我们不是5后卫,我们只有3个后卫,因为我们想在边路制造机会。但是有的人表现的好,有的人表现的糟糕,我们已经在尽力合作了,相信在下周的比赛中可以踢得更好。”

  此前在德国踢球时,每个赛季巴斯蒂安斯都会有进球入账,而到了中超,他的进球直到第20轮才姗姗来迟,但他并没有因为这个进球而感到高兴:“在足球比赛中,一旦球在你的脚下,你就会想着进攻。但今天的比赛,我们没有很多进球,所以我不太满意。”(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