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中超队史第二次双杀鲁能 高宝塔组合已成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新体 编辑:袁晓辰 2018-08-26 09:56:57

内容提要:广州恒大淘宝客场4-1击败山东鲁能,积分反超山东鲁能,同时完成对鲁能的赛季双杀……

  8月25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淘宝客场4-1击败山东鲁能,积分反超山东鲁能,同时完成对鲁能的赛季双杀。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恒大自升上中超以来第二次完成对鲁能的赛季双杀。

  上赛季鲁能在主场凭借吉尔和塔尔德利的进球2-1击败恒大,那是自恒大升上中超以来,鲁能第一次在中超中主场击败恒大。不过随着恒大今天主场击败鲁能,恒大也完成了中超队史第二次赛季双杀鲁能,恒大上一次双杀鲁能是在2016赛季。

  本场比赛也是鲁能队史的第400场正式比赛,不过鲁能没能用一场胜利来达到这一成就,在间歇期后的8轮中超中,恒大总共打入了惊人的32球,平均每场4球的超强火力要得益于球队转会期外援的引进,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的加盟让恒大摆脱了间歇期前的阴霾,在8场比赛中取得了7场胜利,其中塔利斯卡在7场比赛中已经打入了11球,他如今已成为恒大进攻端的基石,目前来看恒大已经摆脱了之前的阴霾,他们的存在也势必将在后10轮联赛让中超其他对手胆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