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强援罗切斯特抵津 盼复制欧冠成功经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 编辑:刘欣 2018-08-29 09:45:12

“我希望在这里复制过去的成功经验,带领天津荣钢男篮取得好的成绩。CBA,我来了!”昨天凌晨,天津荣钢男篮休赛期引进的重磅外援泰勒·罗切斯特偕妻子抵达天津,这位“欧冠王”的CBA之旅正式开启。

泰勒·罗切斯特从洛杉矶直飞北京,深夜抵达北京机场后直接被俱乐部安排的接机人员接送到天津的下榻酒店。这不仅是他第一次来到中国,更是第一次来到亚洲。来之前他从多方面了解了天津这座城市以及CBA和天津荣钢男篮的情况,对即将开始的CBA征程充满期待。按照俱乐部的安排,未来几天泰勒·罗切斯特将在津休整并进行体检。他不会随队参加环渤海CBA夏季联赛,待荣钢男篮结束夏季联赛之后,再与球队会合。

随着NBL全明星赛的结束,通过选秀加盟天津荣钢男篮的刘帅结束了NBL征程。“NBL全明星赛完美收官了,同时也给自己的NBL生涯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他已经正式与球队会合备战CBA环渤海夏季联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