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王蔷送出隐形蛋首进32强 下轮挑战7号种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Ethan 编辑:袁晓辰 2018-08-30 09:38:08

内容提要:中国选手王蔷打出一个连下六局的攻击波,最终以6-3/6-1击败罗马尼亚人贝古,职业生涯首次打入美网32强……

  201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王蔷打出一个连下六局的攻击波,最终以6-3/6-1击败了罗马尼亚人贝古,职业生涯首次打入美网32强,将会和7号种子斯维托丽娜争夺16强席位。

  王蔷和贝古是生涯首次交锋。首盘比赛,王蔷一上来就取得了破发,并且连破带保来到了2-0的领先。不过在自己第二个发球局里,王蔷挽救了四个破发点还是被破,比分来到了2-2,然而紧接着王蔷立即实现了回破,仍以3-2领先。

  在保住自己的第三个发球局后,王蔷再度破掉了贝古的发球局,5-2领先来到了发球胜盘局。然而这一局王蔷依然没能成功保发,贝古破发后将比分追至3-5。在非保不可的一局里,罗马尼亚姑娘还是没能顶住压力,王蔷第四次破发成功,以6-3先声夺人。

  来到第二盘,王蔷再度在第二局取得了破发,并且一鼓作气连拿三局,取得了3-0的开局。接下来的一个发球局,无心恋战的贝古还是没能保发,王蔷又是一个连破带保,轻松将比分优势扩大到5-0,至此她已经连下六局送出了隐形蛋,随后便是贝古全场比赛无路可退的发球局。

  结果在这一局里,贝古还是顶住了压力完成保发,顽强将比分追至1-5,不过接下来便是王蔷全场比赛迈向胜利的发球局。最终没有任何悬念,王蔷直落四分完成保发,以6-1再下一城,大比分2-0跻身女单32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