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首轮爆大冷哈勒普遭遇一轮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信息时报 编辑:袁晓辰 2018-08-30 09:45:27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在正赛第一天就爆出大冷门:女单世界第一哈勒普以0:2不敌爱沙尼亚名将卡内皮,连续两年在美网遭遇一轮游。哈勒普因此创造了一项尴尬的纪录:她成为公开赛年代第一位在美网首轮出局的女单头号种子,至此,四大满贯都有了头号种子一轮游的纪录。

  美网前的两站超五热身赛,罗马尼亚名将背靠背杀入决赛,还拿到了罗杰斯杯的冠军,状态并不差,所以她的首轮出局让人感到十分意外。失利后的哈勒普坦言,疲劳是输球的主要原因:“这与在温网(第三轮)出局的情况不同,今天的失利是因为我太累了。”

  同样拖着疲惫的身躯征战的还有两位中国金花王蔷和张帅,她们都是在结束亚运会女单决赛后马不停蹄地赶到纽约。刚刚成功卫冕亚运女单金牌的王蔷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她以两个6:2击败31号种子、斯洛伐克选手莱巴里科娃。张帅则没有那么好的运气,她在首盘3:2领先之后连丢10局,最终3:6、0:6完败于12号种子、前世界第一穆古鲁扎,止步首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