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王曼昱4-3陈梦摘金 中国女单完成六连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Chimera 编辑:袁晓辰 2018-09-02 11:16:12

内容提要: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乒乓球比赛女子单打落幕,王曼昱赢得冠军……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乒乓球比赛女子单打落幕,王曼昱赢得冠军。在决赛德比战中,王曼昱经过七局苦战以4比3逆转险胜队友陈梦拿到金牌,陈梦获得银牌。中国女单也完成了亚运会的六连冠。也是中国乒乓球队第11次获得亚运会女单冠军。

  半决赛里陈梦和王曼昱先后赢球,她们为中国队提前锁定金牌。决赛开始后王曼昱先发制人,她迅速拉开比分领跑。陈梦虽努力追分,但王曼昱保持领先,她以11比7先声夺人。陈梦在第二局渐入佳境,她很好地限制住王曼昱,她一路领跑以11比5扳回一局。

  第三局双方争夺异常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陈梦曾一度领先3分,但王曼昱努力追平。在10平、11平、12平、13平、14平后陈梦把握机会,她连得两分以16比14险胜,总比分2比1反超。

  此时陈梦越战越勇,她在第四局攻势更凌厉,一直保持比分领先,她以11比7再胜一局,总比分3比1领先。没有退路的王曼昱在第五局放手搏杀,她很快拉开比分,11比6,她扳回一局。第六局王曼昱继续占据主动,她在比分上始终保持领先,11比8,她又赢一局扳为3平。

  决胜局开始后王曼昱乘胜追击,她迅速取得5分领先。比分落后的陈梦放手一搏,她成功追至8比9。可惜关键时刻陈梦接发球抢攻弹网出界,王曼昱拿到冠军点。首个赛点王曼昱就把握住了,通过一记正手抢拉得分,11比8,王曼昱赢下决胜局以4比3逆转获胜,她夺得亚运会女单冠军。陈梦拿到亚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