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皮尔斯遭对手逆转 无缘晋级美网混双决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rod 编辑:谢力强 2018-09-06 09:02:57

内容提要:张帅从亚运会赶到美网,单打首轮出局之后在双打赛场大放异彩,不断突破个人最佳战绩,女双闯进四强稍事休息后,她又出战混双,搭档皮尔斯对阵马克蒂奇/罗索尔斯卡

  北京时间9月6日,201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10比赛日,在混双半决赛中,中国金花张帅搭档皮尔斯以6-2/4-6/7-10遭到马克蒂奇/罗索尔斯卡逆转,无缘决赛,后者将和杰米-穆雷/马泰克争冠。

  张帅从亚运会赶到美网,单打首轮出局之后在双打赛场大放异彩,不断突破个人最佳战绩,女双闯进四强稍事休息后,她又出战混双,搭档皮尔斯对阵马克蒂奇/罗索尔斯卡。首盘比赛张帅和皮尔斯延续了上一轮的默契配合,开局很快就进入了状态,互相保发后,他们摸清了对手的球路后,针对对方的弱势环节展开进攻,在盘中阶段连续破发得手,取得5-1的领先,随后的发球胜盘局,张帅/皮尔斯在40-0的情况下错失4个盘点连丢4分被破,好在在接下来的第8局他们love game再次破发,以6-2拿下。

  第二盘,马克蒂奇和罗索尔斯卡展开反扑,开局就破掉了张帅的发球局,不过张帅和皮尔斯在第四局成功回破,将比分追至2-2,双方的争夺也逐渐进入白热化,第7局张帅组合失误过多,被对手实现二次破发,此后两边一直保发,张帅组合4-6丢掉第二盘。

  决胜盘抢十,张帅/皮尔斯前5个发球分都没能守住,状态渐入佳境的对手趁机取得了7-2的巨大优势,尽管张帅组合在后半程奋起直追,但无奈差距过大,最终以7-10遗憾告负,无缘决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