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结合参加台山精英赛 天津女排首战横扫恒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周芳明 编辑:刘欣 2018-09-06 09:43:06

内容提要:广东恒大队的揭幕战,天津女排由王艺竹和韩玥搭档主攻线,袁语茉和李雅楠搭档副攻线,杨艺任接应,孟豆任二传,刘立雯为自由人……

在进行了一段时间的闭门苦练后,天津女排前日赴广东台山参加第20届“振兴杯”女子排球精英赛,在5日的揭幕战中,天津女排以3:0击败东道主广东恒大女排,斩获开门红。

2016年10月,拥有卡里罗和米哈伊洛维奇等人的天津女排曾在第19届台山女排精英赛中与福建、北京、浙江3队碰面,结果天津女排以2胜1负的战绩夺得冠军。天津女排这次参加第20届“振兴杯”女子排球精英赛,也有考察新人、磨合阵容的意图。本届台山女子排球精英赛共有天津女排、广东恒大女排、北京女排、山东女排等4支队伍参加,由于中国女排目前正在参加瑞士女排精英赛,同时也在备战本月底开打的女排世锦赛,所以天津、北京、山东等球队被国家队抽调了不少主力球员。天津女排此番派出了新老结合的参赛阵容,其中刘立雯、杨艺、于鋆炜、王佳敏等部分队员有一定的联赛经验。

相对天津、北京和山东3队,主场作战的广东恒大女排阵容最为齐整,在本届赛事中颇具竞争力。昨日与广东恒大队的揭幕战,天津女排由王艺竹和韩玥搭档主攻线,袁语茉和李雅楠搭档副攻线,杨艺任接应,孟豆任二传,刘立雯为自由人。首局比赛,天津女排没有遇到太大的困难,以25:22拿下。第二局比赛,天津队的一传在对方强有力发球的冲击下出现波动,球队的自身失误也开始增多,比赛前半段一直处于落后状态。看到这种情况,天津队主帅陈友泉要求队员们加强发球的攻击性,杨艺在本局后半段一波连发,帮助球队稳定住了局面,天津队追上并反超了比分,之后又凭借强于对手的关键分把握能力,以28:26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广东恒大队毫无抵抗之力,天津队轻松以25:15拿下。

根据赛程,天津女排今日19时30分将迎战第二个对手山东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