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回津开练 罗切斯特参加合练期待新征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李蓓 编辑:刘欣 2018-09-06 09:46:23

内容提要:上周二才携有孕在身的妻子抵津的罗切斯特,并没有随天津男篮前往青岛参加夏季联赛,而是独自留在天津进行体能恢复训练……

本周二下午,顺利完成体检等相关事宜的新外援泰勒·罗切斯特正式和天津男篮会合,并迎来了他与球队的首次合练,“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我很开心来到这里,有机会感受到不一样的文化,我希望能帮助球队赢得更多的比赛,我已经迫不及待要为天津队打球了。”首次来到中国的罗切斯特将在天津开启他的CBA征程。

上周二才携有孕在身的妻子抵津的罗切斯特,并没有随天津男篮前往青岛参加夏季联赛,而是独自留在天津进行体能恢复训练,并在这一周中完成了体检等相关事宜。刚刚结束的夏季联赛,天津男篮在三场较量中先后不敌青岛、北京与辽宁,以三连败结束了此次征程,并在周一晚上回到了天津。而在转天的训练中,他们迎来了新赛季唯一一位新外援──泰勒·罗切斯特。“虽然刚刚和球队合练,但我能感觉到队伍的氛围很好,与教练的沟通也很顺畅。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很热情,他们在训练中也都很努力,年轻队员多的队伍更加有活力、有朝气,我希望能够尽快融入队伍的战术体系,和大家形成一个更好的整体去参加新赛季的联赛。”罗切斯特说。

天津男篮向来不缺能得分的小外援,但他们却很难融入球队,无论是昆西杜比,还是克劳福德,最后都沦为了刷分机器。顶着“欧冠得分王”头衔的罗切斯特将如何摆正自己在球队的位置呢?“我将永远把球队的胜利放在第一位,在场上,个人数据不是最重要的,每个人都努力团结到一起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希望能通过我的努力带动其他人,最后取得团队的胜利。”罗切斯特表示,这不仅是他第一次来中国,更是他第一次来亚洲打球,“我的第一个孩子也将出生在中国,这个赛季对我来说,注定会是一个很特别的经历。”

相比于武贾西奇刚刚来到天津时,如今的天津男篮在阵容上已经更加完善。刚刚征战完NBL比赛的刘帅也是马不停蹄地来到天津和球队会合,并随队征战了夏季联赛。对于这名新援,主教练武贾西奇也寄予了厚望,“我认为他有很大的成长空间,他会变成一名合格的CBA球员。”

此外,上个赛季曾经效力于天津男篮的霍尔曼也将于本周五晚8点左右飞抵北京,并于当晚抵达天津,帮助天津队完成赛季拼图。新赛季CBA将于今年10月底重燃战火,天津男篮首轮联赛便将奔赴客场。“我会用一个月的时间给天津男篮带来改变!”这是主教练武贾西奇的承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