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4连败主帅确定不会下课 解雇他要花1500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肆客足球 编辑:谢力强 2018-09-06 09:56:00

内容提要:据报道,解雇佩莱格里尼将使西汉姆损失高达1500万英镑的赔偿金,不过佩莱格里尼只能得到其中的一半,支付给他的后台员工的赔偿金将会增加到1000万英镑左右

  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尽管西汉姆联队战绩糟糕,前四场联赛没有取得一个积分,但西汉姆联队高层并没有打算解雇球队主帅佩莱格里尼的意愿。

  这位64岁的老帅今年5月上任,他的球队本赛季首场比赛0-4输给了利物浦,随后接连负于伯恩茅斯、阿森纳和狼队。

  西汉姆联队在2010-2011赛季也曾输掉前四场联赛,最终那个赛季他们降级了。尽管佩列格里尼的球队在联赛中排名垫底,但西汉姆的董事会将给予他更多的时间让他和新签约的球员相互适应。铁锤帮今年夏天花了超过1亿英镑购买了9名新球员,包括卢卡斯·佩雷斯和安德烈·亚莫伦科。

  据报道,解雇佩莱格里尼将使西汉姆损失高达1500万英镑的赔偿金,不过佩莱格里尼只能得到其中的一半,支付给他的后台员工的赔偿金将会增加到1000万英镑左右。

  在周六主场输给狼队后,佩莱格里尼因家事回到了智利,并将于本周晚些时候返回。

  西汉姆的下一场比赛是9月16日周日英超对阵埃弗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