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队走进校园展示教练天赋 施蒂利克欢迎加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谢力强 编辑:谢力强 2018-09-10 14:30:20

内容提要:勤敏小学60%学生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弟,他们的父母为了建设美丽天津正在不同的岗位上辛勤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9月10日上午,正值教师节期间,天津泰达队在主教练施蒂利克的带领下来到天津市南开区勤敏小学,与校园足球队的小朋友互动。

  勤敏小学60%学生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弟,他们的父母为了建设美丽天津正在不同的岗位上辛勤工作。此次,泰达一线球员、教练组向勤敏小学师生代表送上了足球装备、签名足球、书包等礼物,鼓励孩子们热爱足球、热爱运动、健康成长。捐赠仪式上,泰达队的主教练施蒂利克向学校师生表达了节日祝福,并表示,世界上每个国家都很重视青少年足球,他鼓励孩子们好好踢球:“我相信你们好好踢球,泰达俱乐部一定会非常高兴的欢迎你们加盟的。”

  “少年强中国强,体育强中国强”,教师是辛勤的园丁,学生是祖国的花朵,此次活动也是希望更多的孩子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强身健体,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中来。

  本次活动也是泰达足球俱乐部走进校园公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年度,全新的泰达青训基地建成投入使用。足球青训体系建设更是成为泰达足球俱乐部发展的重要规划之一。回顾以往,泰达青训体系输送了曹阳、胡人天、蒿俊闵等一批优秀球员。此次活动,泰达方面也是希望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公益、关注足球青训体系建设。同时,也期盼能够吸引更多青少年热爱足球,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锻炼体魄、健康成长。未来,泰达足球俱乐部还会继续组织参与相关公益足球活动,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致力足球青训事业发展。泰达队的队长曹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更多的孩子们喜欢上足球。

  捐赠仪式后,泰达球员们和学生们一起开展了趣味盎然的足球互动活动,泰达球员们手把手教学,也让学生们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和乐趣。很多球员将来都会走上教练员岗位,在这次培训中,他们都展现了自己的教练天赋,有的球员重视基本功的培养,纠正孩子们的动作,有的人则告诉孩子们足球的理念和战术,而有的人则与孩子们打成一片,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来自学校足球队的张同学高兴地说:“从前只在电视上看到过这些大哥哥们,从来没想到有机会能和他们一起游戏。通过这些开心的游戏,更让我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