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续约工作正顺利展开 已和郑达伦签完新合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体育 作者: 编辑:时青华 2018-09-12 09:03:54

内容提要:最近一段时间,天津权健方面不仅仅在处理外援合同,也在努力处理中方球员的续约事务……

  本赛季中超联赛赛程过半,天津权健队的成绩虽然没有达到预期,但是俱乐部并没有丝毫的松懈,已经开始为新赛季准备。在各项工作中,处理目前球员的合同就是重点之一。

  维特塞尔已经“清帐”

  本赛季中期,比利时中场维特塞尔的突然离开对于天津权健队的影响不小。在进行一系列管理工作上的总结的同时,天津权健方面也在努力使自己的损失减少到最小。据了解,维特塞尔出走的方式是被德甲多特蒙德队直接买断合同,天津权健方面一方面积极跟多特蒙德方面沟通,敦促对方尽快支付所有款项,以防未来有其他纠纷出现,一方面也再次仔细审查目前所有球员的合同,避免未来再有这样事件的发生。本周,多特蒙德方面已经把有关维特塞尔的所有款项完成支付。天津权健俱乐部副总经理李玮锋表示:“维特塞尔的离开确实让我们很不舒服,但是抛去消极因素的角度看,维特塞尔的离开也证明了我们俱乐部是一个能够培养和发挥外援水平的好平台,有助于未来吸引更好的外援。同时,这件事儿也给我们提了一个醒,在球员合同处理方面不能有丝毫的松懈。”

  莫德斯特还在“观察”

  目前摆在天津权健队面前的另一个问题就是如何处理“叛逃”的法国前锋莫德斯特。从上个月开始,莫德斯特就一直咬定权健方面违约,自己的合同无效。认为已经是自由身的他擅自离开球队,并主动联系下家。但是天津权健方面通过一系列的工作维护了自己的正当权益,证明了自己与莫德斯特的合同有效和合法,让众多心仪莫德斯特的买家知难而退。目前,绝大多数国家的足球转会市场已经关闭,莫德斯特想要投奔新的下家几乎没有希望。在完成了阻止莫德斯特“出逃”的第一步后,接下来,天津权健方面将开始接下来的手段。据了解,天津权健方面其实已经准备好了所有法务方面的材料,如果莫德斯特依然“抵抗”,那么接下来的重罚是肯定的。天津权健方面之所有还没有启动处罚程序,其实也是一直在给莫德斯特机会。权健方面认为,如果莫德斯特能够悔改,回到球队发挥出应有的水平,那么对于大家来说都是最好的结局,但是如果莫德斯特态度依然强硬,那么权健方面强硬的处罚手段就将抛出,这种处罚很可能是终结莫德斯特职业生涯的,这也是天津权健方面不愿意看到的。可以说,虽然天津权健方面还在观察,但是留给莫德斯特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续约工作进展顺利

  最近一段时间,天津权健方面不仅仅在处理外援合同,也在努力处理中方球员的续约事务。本赛季,郑达伦、张诚、苏缘杰等球员的合同已经进入最后阶段,都面临着续约的问题。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也一直在进行着研究和沟通工作,力争将俱乐部和球员的利益达到一个最优的组合。据了解,通过努力,郑达伦之前的一些合同上的异议已经完全解决,双方签订了新的续约合同,张诚和苏缘杰的续约谈判也进行得非常顺利。李玮锋表示:“最近两个赛季,这些球员的表现都很不错,也肯定有不少球队盯上了他们,但是说一味地去提高工资待遇去留住球员肯定是不可取的。我们在谈判过程中也在深入交流,让这些球员感受到,虽然权健可能不是给出的工资最高的,但肯定是最适合他们未来发展的。这些球员未来要有更高的职业追求。”对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来说,完成所有的续约工作后,也会“清理”一部分球员的合同,为新赛季引援和完善阵容提前做好准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