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缺阵 杨旭错失单刀 权健队主场0-1不敌一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18-09-14 19:59:00

内容提要:第66分钟杨旭摆脱杨善平形成单刀球的良机,但他的打门却被门将奋力封出,权健再次错失良机……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2018年9月14日,中超联赛第22轮,天津权健坐镇主场迎战大连一方。本场比赛,帕托却因感染病毒确定无缘登场,权健队只得以“全亚裔”阵容对阵一方。最终,李帅下半场补射空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权健队主场0-1负于一方。此役过后,权健队便将赶赴澳门征战亚冠比赛。

  上半场比赛第1分钟王永珀在大禁区前的位置直接起脚远射,但张翀反应很准确,轻松将皮球得到。第2分钟权健在距离球门30米的距离获得前场任意球,球队踢出了一个战术任意球,王晓龙轻轻将球一拨,权敬源迎球直接大力抽射,却将皮球直接打高。

  第6分钟穆谢奎在同刘奕鸣拼抢时倒地,穆谢奎在倒地时撞倒了张诚,一方的队医前去查看穆谢奎的情况,但他很快又重新站了起来投入到比赛,显然问题不大。张诚则是用手捂着自己的脖子,似乎脖子在这次碰撞之中扭到了。

  第11分钟权健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永珀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门将奋力将皮球击出。第15分钟权健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王永珀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破坏出禁区,这时埋伏在禁区外的杨旭大力打门,却直接打了一脚高射炮高出。

  第17分钟郑达伦输送长传球,一方解围出现失误,杨旭将皮球得到,随后他的大力抽射却偏的比较离谱。第18分钟王杰在背后抢球时,凶狠的扫倒了穆谢奎,穆谢奎再次痛苦倒地,又过了一会,他又站了起来,看起来问题不大。

  第19分钟苏缘杰又在中场附近,背后倒地铲球凶狠铲倒了穆谢奎。开场不到20分钟,穆谢奎已经3次被权健球员凶狠放倒,显然穆谢奎在场上受到了对手的重点照顾。第22分钟王晓龙左路输送威胁传中,杨善平头球解围,却未能将皮球顶远,混战之中,王永珀在禁区内得到皮球,他直接选择大力抽射,将皮球稍稍打偏。

  第33分钟穆谢奎底线附近以一敌二,将皮球踢在对手的身上出了边线。秦升将界外球大力扔到禁区内被破坏,盖坦再同对手球员争顶,皮球被破坏出禁区,朱挺大力射门被门将破坏出底线。一方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皮球绕到后点,卡拉斯科的头球攻门,顶到张诚的身上,随后皮球弹到立柱上弹出,接着穆谢奎迎球大力打门却太过发力打高。

  半场补时阶段,卡拉斯科右路带球长驱直入杀入禁区,随后他的打门被权敬源碰了一下出了底线,韩国铁卫险些忙中出错送出乌龙。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一方禁区左侧获得前场任意球,盖坦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随即被防守球员顶出解围。第64分钟权健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永珀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杨旭迅速插上想要用脚勾到皮球,但却未能碰到皮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66分钟杨旭摆脱杨善平形成单刀球的良机,但他的打门却被门将奋力封出,权健再次错失良机。第69分钟李帅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盖坦抢到落点倒挂金钩,却将皮球稍稍打高。

  第72分钟穆谢奎前场丢球,但卡拉斯科得到皮球并在大禁区前将球分出,穆谢奎的第一脚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李帅快速跟上大力抽射建功,一方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77分钟卡拉斯科大禁区前选择大力抽射,但他的打门却打在防守球员的头上被解围出底线。

  第86分钟替补登场的张修维输送威胁直塞球,杨旭快速摆脱防守球员形成单刀球良机,随后他再摆脱门将将球送入空门,但边裁也举旗判罚杨旭越位,进球被判无效。最终比赛结束,权健主场0-1不敌大连一方,送给对手客场首胜。(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摄影时青华 马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