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失误造成比赛大比分失利 瞄准后三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谢力强 编辑:谢力强 2018-09-14 22:20:08

内容提要:在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后,面对同样2-5的比赛结果,施蒂利克和这场比赛后的说辞竟然惊人的一致,在记者就此提出问题后

  天津北方网讯:9月14日晚上,天津泰达队在主场的2-5输给了志在夺冠的上海上港队,迎来了一波三连败。赛后,球队的主教练施蒂利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这场失利,施蒂利克表示:“经历了最近的三场比赛失利,被对手进了12个球,面对这个局势,我非常担忧。就和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说的一样,面对北京、上海、广州这样的争冠球队,我们必须要有100%的发挥,这意味着我们在技战术上环节上不能有失误。而我们这场比赛在前四个丢球都是我们主动失误造成的,相当于我们助攻给对手。比如我们的传球失误、停球失误,都是不应该的。确实,我们经常在进攻上会有传球失误,但是如果我们在自己的半场出现失误,就很难补救了。如果我们去冒险进攻出现失误,并不是致命的,如果我们在后场失误,很难组织起二次防守。”

  深挖这三场比赛12个失球的原因,施蒂利克认为:“这三场比赛,其中北京国安和上海上港进了我们10个球,我们在整体防守上还是可以的,但是我们经常主动的失误,让对手进球,在这两场比赛中能够看得出来。确实,我们球队经历了这么多年,一直在保级的形式下,他们会出现心态的变化,这场比赛就是出现了变化。”

  上半赛季,泰达队在与同样对手的比赛中拿到了5分,而下半赛季却吃到了三连败,为什么会出现如此的反差?施蒂利克也不能给出更好的解释:“对手也在不停地分析我们,很多因素造成了今天丢球过多,其实这些比赛的结果都是综合的。”

  在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后,面对同样2-5的比赛结果,施蒂利克和这场比赛后的说辞竟然惊人的一致,在记者就此提出问题后,施蒂利克解释说:“这就和上学一样,不是所有人都能考进大学,我们需要一个学习的过程,需要一个不断提高的过程,包括在引进球员方面,有的球队能引进上千万的球员,而有的球队只能引进年轻队员,所以每个球队都有实力的差距。确实,正如刚才我在休息室说的一样,这场比赛我们都丢了很多球,而接下来三场比赛,我们的竞争对手都是同水平的球队,如果面对争冠球队我们无法取分是正常的,那么面对同级别的球队,我们就必须要取胜了。”(津云记者谢力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