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择/公茂鑫胜张之臻/华润豪 上海挑战赛夺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谢力强 2018-09-17 08:46:17

内容提要:首盘较量张择/公茂鑫挽救了全部3个破发点,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张之臻/华润豪破发得手打开局面

  9月16日下午,2018“通向劳力士大师赛之路”国际网球挑战赛上海站在旗忠网球中心落下帷幕。男双决赛赛场上演“中国德比”,张择/公茂鑫击败张之臻/华润豪夺得冠军,这是二人今年收获的第5个挑战赛冠军。

  “通向劳力士大师赛之路”国际网球挑战赛上海站历史上首次出现两对中国组合会师男双决赛。持外卡出战的张之臻/华润豪一路过关斩将,半决赛中直落两盘淘汰赛会头号种子——中国台北选手谢政鹏与印度尼西亚选手Christopher RUNGKAT的跨国组合,闯进决赛对阵赛会2号种子张择/公茂鑫。

  首盘较量张择/公茂鑫挽救了全部3个破发点,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张之臻/华润豪破发得手打开局面,用6-3的比分扳回一局。来到抢十决胜,张择/公茂鑫以10-4结束战斗,继上周在挑战赛张家港站夺魁后本周背靠背再次站上最高领奖台。

  随后举行的男单决赛中,斯洛文尼亚球员卡夫西奇用6-1/7-6(1)的比分,战胜昨天刚与中国选手李喆联袂献上本届赛事耗时最长比赛的日本球员守屋宏纪,捧得桂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